倍可親

回復: 0

民國知名女作家,竟提出「二夫侍一妻」

[複製鏈接]

345

主題

420

帖子

363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34
張鐵林 發表於 2018-10-4 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感情這些事,是最讓人捉摸不透的東西。一旦要是面對感情的選擇,不管是怎麼去選,沒有選到的那個人就是自己一生的遺憾和牽掛。而丁玲就曾面對過這樣的選擇。是一個苦苦追尋了自己那麼多年的丈夫,還是自己一看就怦然心動的魅力男神。丁玲是怎麼選擇的呢?一起來看看她的故事吧。

丁玲出生於一個書香門第,同時也是一個封建家庭。而像丁玲這樣的女孩,一出生就被定了娃娃親。而丁玲的娃娃親就是他的表哥。但是她對自己的表哥,並沒有多少的感情。就和表哥解除了婚姻,獨自一個人來到了上海闖蕩。而在闖蕩的過程中一個男子闖到了他的身邊,他就是胡也頻。

胡也頻是一個編輯。在那個時候丁玲剛剛失去了自己的弟弟,而自己的事業也剛剛有了一點的起步。所以對胡也頻的瘋狂追求視而不見。後來丁玲就回到了自己的湖南老家。而讓丁玲想不到的是,胡也頻也跟著自己來到了湖南。丁玲的心中徹底被這個男人給感動了,之後兩人在一起聊文化,寫詩。朝夕相處之間,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深厚。那個人也終於走到了一起。

但是本以為兩人的幸福生活會這麼持續下去,但是卻因為來到了北京之後,一切都變了。當時的丁玲在學校認識了一個男人,就是馮雪峰。但是一面是一個照顧自己的男人,一面是一個自己念念不忘的男人,到底該如何選擇呢?面對這樣的問題,丁玲最後說「要不我們三人在一起同居吧?」

但是這樣不能是會長久的,丁玲心裡也清楚。最後丁玲還是選擇了胡也頻。她選擇了那個將自己的照顧的妥妥噹噹的男人,也是一個深愛自己的男人。不知道大家是會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