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七夕節:愛是陪伴

[複製鏈接]

340

主題

529

帖子

2973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97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lyubawa 發表於 2018-10-2 22: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願有人陪我顛沛流離。」她在QQ個性簽名里寫下這樣一句話,然後,隨即有人發過來一條消息,「如若現世安穩,誰願顛沛流離,但是我卻願陪你顛沛流離」,是他發過來的消息。

      她和他是一個大學的同學,不在一個專業,但他卻注意到了她,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照他的話來說,感覺她就像一個明星,話雖然膚淺,但是之後說起這個感覺來,她總是羞羞的笑。

      像所有情侶發展的情節一樣,他們在一起了,當他手捧玫瑰像她告白的時候,她輕輕的答應了。

      他們很相愛,他們想著什麼時候結婚,也取好了未來孩子的名字,他不會做飯,但是他親手做了一頓飯給她吃。他每天晚上都會和她說晚安,他跟她說「等我說了520個晚安,我們就可以結婚了。」

      都說愛一個人最深莫過於把自己活成了他的樣子,沒有他在身邊的時候,她以他的方式來生活,不是刻意,而是已經習慣。

     後來他們畢業了,她比他大一屆,所以,總歸是成了異地戀,其實戀愛的人確實是應該經歷一場異地戀的,不曾異地,也就不知道彼此在自己心裡佔據了多麼重要的位置。在多少個日日夜夜,他們互道晚安,一遍一遍的說著我愛你,總是思念越深,愛就越濃烈。

     再後來,他也畢業了,但是她由於各種原因失業了,因而消沉在家難過的要命。他在她們家附件找了份工作,他找工作的時候就只有一個條件,那就是離她們家近,他在一個廠里工作,一個禮拜只是休息一天,白班夜班的倒,很累,一天大約十小時的站立工作讓他的腳漲紫又起泡,但他不在乎,平時只要有一點時間他就會去找她,陪在她身邊,默默給她打氣加油,讓她振作,然後總是把工資大多花在她身上,為她找各種應聘的崗位,陪她赴各種各樣的面試。在一段感情里,必須要有一個人是積極向上的,那樣才會在另一方消沉的時候,能夠有所幫助,積極指引。

    人生的低谷總是會過去,在他的鼓勵幫助下,她找到了一份工作並且很好的勝任了。她對他說「你就是我的太陽,你是你的彩虹,你不見的時候,我也就不會出現。」

    經過了那麼多坎坷和難過,相愛的人最終價格都會有一個好的結局吧,在他說夠了520個晚安的那一天,他們結婚了,晚安代表著我愛你愛你。520個晚安,代表永永遠遠的愛情和陪伴。

    「無論是你開心也好,無論是你難過也好,無論你是否身居高位,無論你消沉黯淡也好,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去愛你,我能做的,就是長伴你左右。」他在結婚典禮上對她說。

    因為,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他是蘇源,他是她的太陽。
    她是路雨諾,她是他的彩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1: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