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很多政治庇護贏的人將可能失去身份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8-10-2 08: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王君宇律師樓 於 2018-10-2 08:11 編輯


2012年被抓的律師之一
大概兩年前,移民局開始採取一刀切行動,對2012年因造假政治庇護移民律師的申請人及其家屬等,發出取消已批准的政治庇護綠卡的通知信。移民局發信通知要重新到移民法庭問話和提出沒有因移民詐騙取得美國永久居留權的13,500起案件。 而事件到現在還餘波未了。近日,王律師接受紐約美國媒體,NY News 1 的採訪。
紐約美國媒體採訪
王律師表示 「多年來,他們已經在美國生活了許多庇護所。他們不是毒販或兇手。他們沒有犯罪史。他們生活在社會中,在社會中工作,有助於 社會和繳納稅款。沒有理由你必須將他們放入遣返程序並將他們驅逐出境。移民官員正在做出武斷的決定。」 王律師認為,特朗普政府對移民的鎮壓使得該制度負擔過重,使得幾乎不可能接受並進行公平徹底的審查。
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和司法部(DOJ)於2016年12月開始向奧巴馬政府下屬的欺詐律師的客戶發出「終止庇護身份的意向通知」。這些是針對已經收到他們的人通過行政程序獲得庇護身份。 法官也可以給予庇護,在特朗普管理下,ICE和司法部開始試圖在某些案件中終止庇護身份。

如果您或家人的綠卡申請等待太久,收到可能拒絕綠卡申請的通知或被告上移民法庭,只因前律師作假被逮捕,儘快諮詢律師看看是否可以幫到您。使您目前正在上移民庭,律師還是可以幫到您。王律師有許多這類案的成功案例,例如請參閱:被移民局起訴政庇是假,王律師助其保留身份。王律師了會把您的情況分析清楚,為您保留身份。另外,任何涉嫌造假來維持留美身份都屬於移民欺詐行為,輕則失去身份、被驅逐出境,重則將面臨牢獄之災。從現在開始,儘快找律師看一下,您的身份問題是否還有救。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4: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