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回憶中的感悟

[複製鏈接]

629

主題

629

帖子

389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897
北柒陌人 發表於 2018-9-17 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能說愛情,但可以說感情,因為有感覺。

  人都說:初戀的感覺是最美好的,那,暗戀算不算初戀?那,相互暗戀呢?糊裡糊塗,分離后,才知道,那紙,隔斷瞭望眼。望眼望不穿,只隨流光,逝去了昨天。

  知道單純的心不會變,但卻忘了時間在流轉。我可以等待,因為我依然在父母的大衣下溫暖。但忘了,你不可以,你的青春,時間不肯留下。你的單薄的身子,正需要寬大的肩膀去呵護。而我——現在——卻給不了。

  自己在陶醉,在畫藍圖,有你的藍圖;提著筆,記下心情,有思念,有愁悶,有惋惜,有希望。

  漸漸地,漸行漸遠,距離在遠,腦海中的你在模糊,但依然相信,固執地相信:你是我的唯一。依然在默默歡喜,雖然沒有聯繫,雖然有時會不耐心,但依然想你。

  忘了時間在流轉。時間真的在流轉。那一天,想忘了;那一天,又怎麼也忘不了。雨總會有下的前兆。

  從沒忘記還有個你在心裡。他人說,你要結婚了。我顫了一下——腦在顫,假裝從容的樣子,笑笑。心痛了,的確痛了。

  一個人跑到山上,想著「你要結婚了」,淚下了,但沒有哭聲。本是可以哭出來的,但沒有,只是想想自己的過去,你的過去,想想昨夜的美好。那一刻,凝固了,凝固成了照片似的回憶。

  聽著風,有些恨,恨的卻是自己。恨自己忘了時間在流轉,恨自己只是默默地不知道去表達,恨自己沒有那說出的勇氣。

  風微涼,我給不了你想要的,你的他可以。那我就祝福,在後面祝你們幸福,也是選擇。儘管千萬個不舍,儘管千萬個曾經,過去了,只是過去,未來的幸福,才是我希望你擁有的。

  渾渾噩噩,記憶中有你,只有祝福你,而不是祝福我們,是祝福你們。有你的記憶不會散,只會在未來中,你從心裡走遠,偏出那個最單純的心,但依然記得你。

  一片海中,一根木頭,怎麼看,都是救命稻草,都是最溫暖的。於是,小小心心,慢慢陷入進去。卻不知道,君本無心,卻是一廂多情。

  不那麼痛,不那麼清晰,不那麼凄婉,不那麼真情。沒有了單純,哭得不真,笑得很假。傷只是一陣,癒合,很容易。

  一遍一遍拷問自己,多情?回答是,心已麻木。傷的最深的第一次;稻草僅僅是為了救命,沒有別的意圖。

  黑暗中,更顯得黑暗,自己都忘了如何相信自己。把自己封閉吧,別人進不來,自己也出不去。慢慢地,把什麼都忘記。

  時間很美,只是自己想法太簡單,思路卻很複雜。變化在無意間,發生了,很突然,很快。我很快樂,直到現在——因為她。

  無意插柳柳成蔭。我便成了那受益頗多的柳。那插柳者,便是她。她教會我如何用語言去表達,教會我不再那麼羞澀,教會我將心放開;讓我明白黑暗很陰冷,陽光很溫暖;世間不喧鬧,世界很安寧;人心不無情,人情很容人。

  她說我總背著太陽哭泣,眼淚永遠幹不了;她要我笑著面對太陽,曬乾多餘的痛苦回憶。她說笑是陽光,給了別人甜美,也給了自己肯定。

  我又忘了時間在流轉,她也在隨時間向前。只是,我明白,我有了陽光,可以給別人也帶來陽光,可以自己不再依戀。

  時間在變,我也在變,在變堅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