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相信自己所有的相信,感恩生活的每一天

[複製鏈接]

722

主題

722

帖子

447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重歸於好 發表於 2018-9-17 10: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果,發現自己無法幫助別人,那麼,請認真對待自己,不要讓自己成為別人關心的或者挂念的對象;

  如果,自己的擔心無法對事情的進展產生任何的影響,那麼,請停止擔心,並且相信,正在進行這些事情的人,有足夠的能力辦的比自己的參與更加完美。

  如果,發現,自己無法扭轉別人真的是很明顯的錯誤的思想的時候,那麼,請停止自己的說教,用自己的行動去告訴別人,他的行為或者思想是不合適的。

  當然,如果自己連自己的思想和行為都無法控制的話,最好的選擇就是請停止自己無休止的挂念和干涉,洗洗手先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就行了。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命運,我們尚且自己的命運有些時候都無法去改變,那還會有什麼資格去關心別人或者甚至改變別人的命運呢?

  我想這結局應該是越來越來糟糕吧!

  所以,不用先想著去改變別人,讓自己變得足夠好,讓自己變得讓關心自己的人相信自己會過的很好,勝過言語之上,或者思想之上那些虛無吧。

  春風溫柔,夏陽熱烈,秋雨蕭索,冬雪潔凈,四季各有特色,人也是一樣,你不能要求,每一個人都得是自己想著這樣,你誰呀?當然,你也不能讓事情非得按自己的模式出牌,別太把自己當回事了。

  我們都不是上帝,我們都是上帝創造的,當然這個可能有待考量。但是,我只想說,我們只能將自己的日子過好,順帶讓自己愛的人的日子也不錯,僅此而已。

  我相信他們會很好,正如他們相信我會很好一樣。

  所以,一些行為,不要意氣用事。雖說擺正自己的位置,自己沒有想得那麼重要,畢竟,地球離了誰照樣子賺的很歡;但是,自己也是挺重要的,世界獨此一人,少了就沒有了,所以,自己珍惜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不憂不懼,相信自己所有的相信,感恩生活的每一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3: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