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堅強只不過是我一貫的逞強

[複製鏈接]

725

主題

725

帖子

449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盛夏之末 發表於 2018-9-17 09: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當眼淚劃過的瞬間,才發現自己是那樣的軟弱。每次受傷委屈的時候都不願意讓眼淚流出來,可是眼淚還是會不知覺的滑落下來。真的很討厭這樣軟弱的自己,我該是堅強的,一個人的路都已經走了這麼長的時間了,為什麼最後還是放不下。我會被他打敗了嗎?沒有,我相信自己一定會從曾經那不好的回憶中走出來的。
但是自己明明很傷心,就是不願意表現出來,只能假裝自己其實很快樂。為什麼要這樣,明明很想有一個人來陪我這個孤獨的人,卻還是愛逞強,認為自己什麼都可以,自己的事情永遠不需要誰來幫滿。很怕別人會看穿我,懦弱、牽強需要多少次的努力才能交換過來呢。
現在的自己,不知道應該怎樣去面對那未知的未來,那奢侈的夢還會不會實現。只可能沒有希望,但是我永遠不會失望,現在的我不敢有任何的期許,因為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理由去期待那遙不可及的夢,現在的我只剩下等待,等待有一個人能來到我的身邊,替我堅強。
每個人的心情其實都有低落的時候,這樣的低潮期,每個人都是不快樂的。但是我不能讓它佔據我寶貴的時間,我要走出來。抬起頭能依然微笑的面對所有。誰都有脆弱的時候,真的難過就大聲的痛苦一場,這樣心情就會好一些。
不是所有的人都敢愛敢恨、敢作敢當,能做到這些的人少之又少。用適當的方法去面對就可以了,有的時候選擇逃避並不是不想面對,而是真的累了,想讓自己好好休息一會。在這懵懂的年紀,總會有些心酸過往。但是這些回憶,會過去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6: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