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石濤縱橫】中共對全球自由民主價值構成威脅

[複製鏈接]

844

主題

865

帖子

5667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清風挽 發表於 2018-9-17 0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東海岸,正在迎接一開始被稱為叫64年來最大的一次颶風,應該是前天,大概星期一左右就開始討論這個颶風。後來出了個笑話——它也不叫笑話,反正媒體是那樣的——川普在第一次討論這個颶風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他說這颶風沒什麼可怕的。包括BBC包括CNN這些反對他的媒體就開始嘲笑他,嘲笑他的無知,嘲笑他的自我,嘲笑他的隨口亂說,基本上風格就是這麼個風格,他個人的風格也是這種風格。就是說,他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他很直白。

精英的文化會講究修辭,會依附於大眾的想法,很多人說你得顧及你的粉絲,顧及粉絲的人是相互欺騙的人,粉絲在騙他他在騙粉絲。有人說你話可能說得太絕對。是,正常的禮貌正常的禮節這個是應該注意的。但是在為了鞏固粉絲,為了投其所好,而一個人失去做人的本來應該有的一份真實的話,他就是一個惡。他能夠保住一定的粉絲,但同時他直接把他們欺騙了,而那些粉絲寧肯生活中被欺騙中。這就是精英文化。

有人說不對,這叫包裝。商業行為、影視明星、產品的包裝到處都是,快過中秋節了,你看他就賣個月餅,現在那叫賣月餅嗎?裡面的那個月餅如果值3塊錢的話,外頭那盒子值30塊錢。今天大陸的月餅就這個。我怎麼看那月餅怎麼看著就搞不清楚了。有人說,八月十五的時候有一種思鄉之情,你讓我說,那個思鄉之情那不是自己原來的家了。

同樣的道理,川普在講出了一句他自己的話,他當時的感受。媒體一通嘲諷他。結果是今天,大概預計是明天登陸,結果到今天,它颶風的等級最高應該是4,可能是有過5,但我印象中沒有5,就跟地震的級別一樣,它最高是4。所以它一開始出來的時候一直是4,在海上行走,包括經過中美洲的一些國家。

今天早晨等我做節目的時候,它變成了2,它的級別已經蛻變成2,而它還沒登陸呢。它明天才登陸。我看媒體就不再說什麼了。當一個颶風它的級別降到2的時候,威脅性遠遠沒有那麼大了。新聞媒體在討論中,也就失去了它的概念。

這裡出了個故事,川普先說那沒什麼可怕的。然後大家罵他無知。他說完沒什麼可怕的兩天之後,這東西不可怕了。真正被美國人接觸到之後,接觸的時候,它一點都不可怕,就是一場風。

這裡什麼意思?精英按照科學的角度,知識的角度,去嘲諷任何人。生命,當他德位相配的時候,背後有神佛之力量,他說出的話就能兌現。而他說出的話是在之前說的,最後結果出來就這麼簡簡單單的就出來了。

而精英的文化卻通過計算,統計,自己的前思後想。沒跟你說嘛,天下最大的傻蛋是精英。很多朋友不願意聽,我說的意思就是,你已經失去了你自己存在的意義,你的意義中存在於你是哈佛畢業的,你是清華畢業的,你是斯坦福畢業的,你的存在的意義被你讀的書和那個學校作為標榜你的價值,而從來沒想過你應該擁有一個獨立的人格與生命的尊嚴。而這一份,卻與天地同在。

所以今天就顯得更加的裂變,顯得更加的分裂。

我只是看到這個問題,我就說個笑話。颶風現在確實只變到2級了,明天登陸的時候要變成1級了,川普不就說對了嗎?沒什麼可怕的。他可沒說我能給它說下來,他沒這麼說,我相信他也不會這麼說。但他說沒什麼可怕的,他就是一種生命的表現。那颶風呢,它也是生命的表現。從而出現到今天它對應著嘲諷著人,嘲諷著今天的精英者,CNN一類的精英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總統簽署政令干預選舉將遭致自動制裁》。

美國中期大選被中共看得就是一種非常的賭博式的東西,這種非常賭博式的就是說勝負手都在中期大選上,而中期大選卻不在你的命運中,而是你以為我可以賭一把。就象在西方社會很多去賭場的人,輸了10萬了,進去帶著1000塊錢去玩,半年之後已經輸了10萬了。本來是玩的,後來輸了10萬,然後砸鍋賣鐵,坑蒙拐騙,又弄了1萬塊錢,我今天進賭場我要決一死戰。

我個人覺著非常類似了。

【美國威脅要對俄羅斯以及任何現在或將來干預美國選舉的任何人進行自動制裁。

美國川普星期三簽署一項政令,授權對任何干預11月6號美國中期選舉的個人、團體或國家實施一系列經濟制裁和其它懲罰措施。】

圍繞著2016年投票選舉,俄羅斯的身影一直存在,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一直存在。川普在這個問題上,有人說他表現著反覆無常,是因為在過去時間裡,他跟俄羅斯人有生意,在他自己做生意的時候。最終的調查結果證明,就川普本人來講,與俄羅斯的參與程度有多高,到現在依然沒有一個明確的決定,沒有一個明確的結果。而川普本身,現在在貿易戰當中面對的是中共,發動了秋季攻勢。在發動秋季攻勢所有內容拿出來之後,在實施之前,應該是他的貿易代表,應該是他的白宮經濟顧問主動向劉鶴髮出邀請,願意再談判。也就是說他依然秉承著先禮後兵,按照中國古文化的傳統,先禮後兵。

後面跟隨著2000億的徵稅,那是真正的貿易戰。在真正的貿易戰拿出來之前,公布之後,已經把包括香港股市,深圳股市跟上海股市完全打到了一年來的新低點。上海股市跌到了2650幾點,50幾點是30幾點,恆生指數也跌破了距離它最高點下跌了大概9000點。有個說法說,進入了熊市。因為下降了9000點,它從33000點一直跌到了26000是25000的,26200點大概。所以當跌破了20%之後,損失了20之後,被解讀成這叫進入了熊市區。

所以在昨天同時間,川普的經濟顧問發出邀請,這個消息刺激了香港股市,特別是刺激了香港股市暴漲了200多點,百分之二點幾,但上海股市它是增長了百分之一點多,回到了2680多點。所以中國股市與中國相關的所有股市在貿易戰當中飽受貿易戰的蹂躪,它反映出什麼?美國人說是,它就好。美國人說不,它就壞。直接打擊到它金融體系本身投資體系本身的內容。

而中共採取的辦法,還是這種賭博的辦法,它知道幹不了,它沖著美國中期選舉去。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看到了現在的美國總統的行政命令。

【美國再過不到兩個月就要舉行中期選舉投票。這項政令涵蓋的干預形式包括破壞投票機和選民資料庫等選舉設施、對候選人或政治團體發動網路攻擊、以及散布不實信息的有組織行為。】

所以這個它就講的很明確了。當美國總統簽署行政命令的時候,在美國本身來講,認為這是直接干預,直接對美國本身採取了一種敵對行動。這很顯然,因為你在破壞美國的現政體制,造成候選者本身所面臨的狀況是不真實的,而選民也是不真實的,沒有真實的信息的判斷。

【政令簽署之際,白宮正對俄羅斯採取更強硬的立場。此前川普總統接受俄羅斯總統普京否認俄羅斯捲入任何干預沒脫2016年總統大選的說法。不過,美國情報界的調查顯示俄羅斯捲入了干預大選。】

在另外的報導中,其實同樣提到了中共,但是在2016年大選的時候,包括民主黨的候選人跟共和黨的候選人,都與俄羅斯的干預有關。所以就在美國的輿論討論中,俄羅斯的成分就顯得高。再加上作為媒體跟川普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在美國境內的敵人,所以大家看到的討論的內容是俄羅斯在這個角度上表現出來的。它通常被提出來。

但今天真正把自己的命運押在美國中期選舉上的,卻是中共。

與此同時,台灣外長——現在都叫台灣外長,都不提中華民國——《台灣外長:「中國問題」對全球自由民主價值構成威脅》。所以他一直談的是中國問題。

在我個人角度里,其實這些都是被共產黨坑了,應該講是共產黨問題,而不是中國問題。中共把中國倆字給拿走了,給強姦了,給竊取了,所以就變成了是它的。在這種描述陳述中,其實是它以強姦的方式強迫他人去接受這種事實,所以在它使用辭彙在它包括外交內政當中你都看到它是用生命的惡去佔有獲取強迫別人接受它所製造的結果。這都是對整個人的社會的一種直接的傷害。人們會在這個過程中完全被傷害掉,但是毫無警覺,毫無能力反駁,沒有能力反抗。

【台灣外交部長吳釗燮9月12日星期三說,沒有所謂的「台灣問題」,只有如果所謂的「中國問題」,如果允許中國欺壓台灣讓台灣在恫嚇下屈服,這將對全球的民主生活方式與法制帶來嚴重後果。】

是。這裡其實講的都是中共了。

【吳釗燮指出,「問題」出在於中國在各方面對台灣的脅迫,在於壓制其他國家的言論自由,壓制企業經營自由與學術自由,不斷鎮壓和平的宗教活動,打擊天主教,基督教與穆斯林社區,這些都引起國際關注。】

所以這些問題,與其說壓制其它國家的言論自由,對外是用錢買,非洲國家用錢買,跟台灣斷交的國家都是用錢買,所以用錢買的概念都是土豪流氓的做法。就是原來嘲笑說山西煤礦主的做法,基本就是這麼回事。現在是陝西窯洞的做法。它就是一個土包子,土豪。而用錢能使鬼推磨,按照藉助民間的俗語說法,使錢的東西一定是魔鬼。這是我一直跟大家講的。這根本不是政治問題,它表現上被人們今天解讀成政治問題,當你解讀成政治問題的時候,你再反抗它你就覺得艱難,你覺得很難。因為當你解讀成政治問題,你就去來衡量實力的對比,缺少實力空談人權,在它的眼睛里,你是沒有用的。因為人家更認錢,這是今天社會的環境。

所以無論怎麼樣你看到的社會是倒退的,中共看起來是強大的,它都是這問題,所以你到底是停留在貪婪上,你還是能夠在貪婪的表現中覺醒自己的靈魂。善與靈魂是對應的,惡與貪是對應的,選擇什麼,而貪的人必死。靈魂的人是永生的。

其實這根本不是對立的,是指人的肉身同在的貪婪必死無疑,人人都得死去,而善的靈魂卻不死,是指人的靈魂,人的生命的另外一部分。

人之初性本善,落在這點上,它是永生的,但是當你被自己的身體的慾望的誘惑從而沾污了自己的靈魂,地獄的門就向你敞開了。
——摘自希望之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4: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