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的世界,我只是路過

[複製鏈接]

436

主題

436

帖子

2807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8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你的世界,我只是路過





時光如流水,你我一別已有幾日,好比分開千年。今天是這個冬天最冷的一天,不知為何,心竟跟這寒冷天氣一樣的心冷,眼淚總會莫名落下,遺憾淚水總找不到頹廢的理由。

心,安靜的都可以聽到自己的心碎聲。總是一直的吵架,原來是你想要離開的步伐,這樣的關係已無法再繼續,從今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對待。

恨回憶的片段總在內心揮散不去,若從此你心裡住上別人,那些敷衍我的話語就不要再跟我說了。你想離開就離開,以後不用再考慮我的感受,也不用刻意虛偽隱瞞,我真的已經不再介意。

只是在每一個漫漫長夜裡,思念就像千萬隻螞蟻一樣啃噬著我的身體。有時候我們必須要對自己殘忍一點,不能縱容自己的傷心跟失望;有時候我們也要對自己曾經深愛的人殘忍一點,將對他們愛的記憶擱置。如果時光不能倒流,就讓這一切,隨風而去吧。

從此鎖上我的記憶,鎖上我的憂傷,不再想你。破碎的心再也沒有辦法拼湊完整。世上的歡樂幸福,總結起來只有幾種,而千行的眼淚,卻有千種不同的疼痛,那打不開的淚結,只有交給時間去解。

千年等待,千年恩愛,我以為,我可以從容面對今天這樣的結局,也可以忘記曾經那些讓我感動的一瞬間,可當我再次聽到你聲音的時候,淚流滿面的雙眼、卻早已把我的心展現在你的面前。忽然生活在沒有你的天空下,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

眼淚終究模糊了雙眼,日曆隨著時間流逝,卻怎麼也翻不過,我心痛的這一頁;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閉上雙眼,最挂念的是你,張開眼睛,最想看到的還是你,我如此執迷不悟,算不算對你也刻骨銘心。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選擇了放棄,或許放棄是一種無奈的絕望,使人痛徹心扉。從未遺忘這段感情,又如何談放下你。

寒風,吹散了你對我的感情,也吹散了曾經的承諾,今天的你我,再無理由把過往從新來過,唯有一直向前,一直向前……

曾在別人空間看到一段文字:「我的離去,不是背叛,而是你沒有給我留下一個可以立足的角落,所以,我只能帶著滿身的疲憊去流浪。」好一段無可奈何的文字,讓人看了不免感傷起來,是啊,或許,你能聽見我在電話里跟你最後的笑語道別,可是,你又何曾看到,我掛斷電話的那一瞬間,淚再也沒有能止住。

曾經以為有些刻骨銘心的東西可以一直保存,現在卻不得不全部清除,我們曾經相處的日子,曾經那些美好過往漸漸的沒了痕迹,隨著你,我,一個轉身的決定而慢慢消逝。再懷戀的回憶,再心痛的無法割捨,終究要在今天徹底絕別,愛情終究敗給了現實。

遠遠的望著你,我不知道我的心是該靠近你一點,還是就站在遠方的距離給你最真心的祝福。一直在心裡對自己說:你幸福就好!

在人生這段長長的路上,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影子,憂傷不斷的襲擊著我,一整天總惦記著流淚,無人的時候,把自己的心放空,拚命的,撕心裂肺的流盡今生所有悲傷淚。

一個人一輩子到底可以愛幾次?又能承受得了幾次傷害?我不知道?在這最好的時光里,今天,我依然是獨自一個人走在這條浮華炫麗卻是不再有你的街道。原來,在愛的浩瀚世界里,總會有太多的波浪,我們總以為愛的很深很真,其實那不過是愛的很淺很淡,一次背叛,一次別離,就已經狠狠的刺痛著對方的心。只是以後如若我的身邊不再是你,那麼最後是誰都無所謂了。

一個人呆坐在電腦面前,無法掩飾的是心痛。留戀你不是學不會放開,而是生活中習慣了有你,即使吵不完的架……

可為何在今天卻是那麼想念那些吵吵鬧鬧的日子,也許曾經的時光再沒辦法重演,讓人不得不懷念。此刻我們再沒有回頭的可能。

我們從陌生相識,到彼此熟悉難忘,憶往昔,多少難忘時光,讓我怎能一下子學會瀟灑放開,無數次試圖把你忘記,刪除那段有你有我的記憶,但總在這樣夜幕降臨下,隨著被路燈拉長的影子,那些愛過,痛過,笑過,哭過的日子,從新漸漸清晰的上演一回。曾經我深愛的人,曾經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彷彿就在昨天,忽然感覺很近很近,可今天卻是物是人非。

我們之間留下太多的回憶,只是,這些本該痕久的記憶,現在卻不得不從內心拔去。也許,並不是每一對有緣相愛的戀人,都有相守一生的緣分;也許這一場戀愛是情深緣淺,下一場就緣定終生了,去愛吧,假裝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以後我可能還是會去相信愛情,但不會再相信愛情會永恆。從一段感情的開始到最後的結束,我們就是一路從期待到幸福再到失落,這一段歷程,往往可以讓一個人變得成熟或沉默,也可以讓人變得自卑或逃避。在愛情里,從來就沒有規則之說,也沒有輸贏對錯。假如誰愛我,那就請先愛我所有的缺點再來跟我表白。

其實誰都能偽裝微笑然後轉身流淚,經歷那麼多的風雨,變成今天這樣的結局,我不怨恨任何人,只怨恨自己脆弱,沒有勇氣面對現實,也怨自己當初沒有對你的珍惜,讓你的內心無意中住上了別人。從此我會在你的世界消失的乾乾淨淨,永不再見!我的筆下從此也不再有你的影子,我願意為你,永世絕筆。最後,祝你幸福!



Shar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