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人的「求談」邀請 中方收到了

[複製鏈接]

151

主題

163

帖子

775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周四表示,目前已經接到了美方進行新一輪貿易談判的邀請,目前相關細節正在溝通之中。

  據華爾街日報周三報導,以美國財長努欽為首的美國高階官員向中國官員發出邀請,提議舉行新一輪的雙邊貿易談判。

  「中美雙方的談判團隊近來一直在溝通,雙方談判團隊就相關關切進行了交流,中方確認已經接到了美方的邀請,對此持歡迎態度。目前,談判的相關細節正在溝通,中方一貫的態度是貿易衝突,不符合各方利益,」 高峰在周四的商務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表示。

  此前,應美方邀請,中國商務部副部長兼國際貿易談判副代錶王受文率中方代表團於8月22日至23日在華盛頓與美國財政部副部長馬爾帕斯率領的美方代表團就雙方關注的經貿問題進行了建設性、坦誠的交流。

  日前,美國單方面對中國出口美國價值500億美元的商品加征關稅,為了維護自身利益,中國對同等價值的美國輸華產品予以回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