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人不管奔幾了都要看看這句話

[複製鏈接]

30

主題

87

帖子

267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卡路里 發表於 2018-9-13 15: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人這一生,要學會的東西有太多。

  學會勇敢,學會堅強,學會辨別真心對你和敷衍你的人。學會為自己活,而不是為別人活,很多人和事都會變成過眼雲煙,只有投資在自己身上的東西不會消失。

  這幾句忠告,無論你處於人生的何種階段,無論你是已婚還是未婚,都應該好好看看。

  - 01 -

  離開讓你不安的男人

  若你現在正處於一段讓你迷茫、不安的感情里,及早抽身是最好的選擇。

  真正美好的愛情是給你安全感的,你確信就算自己再差,這個人也堅定地愛著你。

  但如果你的那個他,時常貶低你、冷落你,讓你覺得自己不夠好,終日惴惴不安。你總擔心他有一天會突然離開你,於是一次又一次地放低了自己,甚至死纏爛打,苦苦哀求他不要離開你。

  但就算你把他留在了身邊,他的心也不是你的,也不會真心地愛你。時間長了,你對自己的評價也越來越低,越來越自卑、消極。最後,人家把你甩了,自己輕鬆走開,留下傷痕纍纍的你,已經失去了對愛情的滿腹熱忱。

  永遠別相信自己會是他的最後一個女人,自己能留住浪子的心,你打動不了他,反而還親手給了他傷害你的機會。

  如果你已經因為他的忽冷忽熱流過很多次眼淚,那說明他真的不是你的良人。如果一個男人會經常突然消失,那總有一天他會永遠消失!

  

  - 02 -

  不要看他說了什麼,而要看他做了什麼

  甜言蜜語誰都會說,但事實上有多少是真心,有多少是謊話,你永遠不知道。

  男人的承諾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值錢的東西,誓言這種東西,除了用來騙騙你,沒有任何約束力,充其量是感動了他自己。

  男人在承諾的時候,往往不經大腦,但事後你要他兌現,他則會給出千百般借口來推脫:「下次吧」、「再等等」、「總有一天我會......」

  如果你真的把他的每一句話都當真,那麼你才是最傻的人。因為感情不是比誰說得更好聽,而是看誰做得更用心。

  他說他視你如生命,卻記不住你的生日和你愛吃的食物;他說為你可以做任何事,可平時讓他做個家務都牢騷滿腹;他說會娶你,但提及未來又支支吾吾、吞吞吐吐......

  所以,當他對你賭咒發誓的時候,你可以聽,但不可以全信,所有的諾言都需要時間來證明。

  - 03 -

  嫁得好,不如自己混得好

  越長大越覺得,錢真是太重要了。沒有錢,寸步難行。

  尤其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擁有賺錢的本領,就是擁有了自己最大的底氣。

  也許,親人會算計你,朋友會敷衍你,愛人會背叛你,但是只有你銀行卡上的餘額,不會欺騙你。

  很多婚姻不幸的女人,訴說自己的辛苦、丈夫的失職,卻因為沒有積蓄,不能選擇離婚,只能在痛苦的生活中日復一日地煎熬。

  我覺得,錢對女人來說最大的意義,不是為了與人攀比,更不是為了炫耀,而是能在你陷入困境的時候,給自己多一個選擇。

  

  女人嫁得好,不如自己混得好。雖然很會有一些人覺得「女人太要強,會沒有男人喜歡」。事實上只有那些失敗者會這樣想,真正優秀的男人,也會懂得欣賞你的獨立和堅強。

  一個女人為什麼要拼了命地去努力?是為了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時,不用擔心自己的錢包,更不用顧慮別人的臉色。努力,跟你的性別無關,跟你單身與否無關,努力,是為了讓自己更獨立。

  - 04 -

  做一個「有心計」的女人

  女人千萬不要太天真,把所有人都想得跟你一樣善良。這個社會是很複雜的,如果一直不諳世事,遲早會在別人那裡吃虧。

  在不了解一個人的時候,切勿交淺言深,不要掏心掏肺卻換來了沒心沒肺,畢竟沒遇到一些事情,你真不知道對方是人是鬼。

  你需要有一點心計,這不意味著你要勾心鬥角、算計別人,而是要學會保護自己,把真心留給值得的人,別白白錯付了你的好。對真正愛你的人,你可以無條件付出,但是對虛情假意的人,就讓他走遠!

  有時候,太過於有稜有角,也會受傷。只要不丟了自己的初心,把自己磨鍊得圓滑一些也未嘗不可。話不說滿,事不做絕,看透不說透,是一種智慧。

  做個有心計的女人,生活會更幸福!

  - 05 -

  餘生,和相處不累的人在一起

  人這一生只有幾十年,沒多少時間可以浪費,所以不要太為難自己,盡量避免接觸那些讓你覺得疲倦的人和事,權衡利弊,把不重要的東西都丟棄。

  和誰在一起輕鬆,就和誰在一起,如果一個人總讓你猜不透,就別猜了,何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追不上的人就不追,背不動的東西就放下,看不慣的事情就無視,漸行漸遠的就隨緣。不屬於你的,你再怎麼努力都得不到,屬於你的,就算拐了幾個彎都會遇到。

  餘生,要和相處不累的人在一起,在對方面前,你們可以卸下偽裝,做最真實的自己,心情放鬆,活得才能漂亮!生活,本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回事。

  作為女人,你可以有很多種活法。你可以在家相夫教子,也可以在職場勇敢闖蕩,你可以選擇無牽無掛地獨身,也可以選擇與愛的人早早結婚。

  但無論你選擇哪一種活法,你都要記住,你是自由的。你首先是自己,其次才是別人的妻子、母親。你不需要為了任何人丟掉自己的性格,犧牲自己的生活,你不受別人控制,只隨自己內心。

  願你早日成為這樣的女人:痛而不言,笑而不語,迷而不失,驚而不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