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海軍在地中海組成「無縫」攻擊系統 對以色列構成巨大威脅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9-13 09: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華盛頓人 於 2018-9-13 09:58 編輯

  2018-09-13 00:55   軍事頭條

  9月13日報道 據美國大全新聞網9月6日發布的題為《俄羅斯在地中海的軍演對以色列安全構成威脅》的文章稱,俄羅斯剛剛結束了在敘利亞沿海為期數天的海軍演習。隸屬於裏海艦隊的艦艇從黑海起航后抵達地中海。這些艦隻隨後通過博斯普魯斯海峽進入馬爾馬拉海,又從那裡進入愛琴海,然後直接駛入地中海。從母港到敘利亞海岸僅用了幾個小時。

  文章稱,俄羅斯此次海軍演習的官方目的是「加強海軍交流」。但沒有人相信這一點。簡而言之,這些軍艦構成了一個移動攻擊基地。它是一支打擊力量,由26艘艦艇、34架艦載飛機、28架直升機和2艘潛艇組成。

  

  圖為俄海軍艦艇

  已經在該地區的部署還有另外2艘潛艇、數十架直升機和另外幾十架飛機。另有超過100架俄羅斯飛行器參加了演習。這些力量的活動範圍如此廣泛,以至於位於特拉維夫郊外的以色列本古里安機場因擔心在演習中不小心成為目標而改變了民用飛機的行程。這種情況以前發生過。

  文章認為。撇開恫嚇因素不談,此次海軍演習最重要的部分是,俄羅斯能夠實施他們大受稱讚的名為「牆」的進攻戰術。

  

  圖為俄海軍小型艦艇

  這座特殊的「牆」是一座通訊牆。它把所有的海軍艦艇、飛機和地面行動連接成一個無縫的攻擊系統,一個強大的通信網路,甚至可以讓俄羅斯軍方發現通常在雷達下飛行的低空飛行的導彈和飛機。

  俄羅斯在敘利亞附近海域發起此次演習時考慮到了兩個目標。他們想遏制美國,試探美國總統特朗普對其敘利亞意圖的言論。他們還希望處於有利地位,以便能夠利用這支大規模的攻擊部隊作為武器,在像伊德利卜這樣威脅到敘利亞政府軍勝利的地區打擊「伊斯蘭國」組織、「基地」組織和敘利亞反政府武裝。只要俄羅斯軍隊留在該地區,俄羅斯「牆」就能識別本國軍隊在該地區面臨的任何潛在威脅。雖然演習已經結束,但艦隊仍在那裡。

  

  圖為俄海軍正在進行演習

  文章評論稱,除了有可能顛覆現狀之外,在敘利亞海岸建有俄羅斯海軍基地還有其他不利方面。俄羅斯正在使用的通信技術不僅涵蓋敘利亞和鄰國黎巴嫩。俄羅斯人正在掃描包括以色列在內的該地區的所有目標。這不是以色列面臨的唯一威脅。儘管俄羅斯在敘利亞附近的海軍存在提高了俄羅斯的打擊和防禦能力,但這阻礙了以色列的打擊和防禦能力,以及在敘利亞附近或在敘利亞上空飛行的自由。

  俄羅斯人駐紮在距離以色列如此近的地方,以至於他們可以毫不費力地對以色列的飛機進行偵察,並了解以色列的軍事機密。以色列的安全處於危險之中。俄羅斯總統普京謀划的不只是一場軍事演習。(編譯/洪漫)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0

主題

709

帖子

279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93
沙發
jetfighter 發表於 2018-9-13 23:58 | 只看該作者
以色列的反偵察能力不比美國差,北極熊那點貨色在以色列眼裡也就是小兒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5: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