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微軟推出人工智慧心臟病風險預測指標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8-8-19 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8-08-18 08:32:26 來源: cnBeta

  據外媒報道,有許多風險因素決定了人們患心臟病的風險,例如生活方式、家族史、職業、現有疾病等等。了解人們患心臟病的風險可以幫助他們或他們的醫生優先考慮干預措施。周五,微軟推出了由人工智慧支持的心臟病風險評分API,供大型印度醫院網路Apollo使用。

  

  「世界範圍內基於人工智慧的模型是在幾十年前形成的,並以西方人口為基礎。我們的新API評分基於Apollo Hospitals共享的40萬印度人的數據,可以輕鬆識別每位患者的風險水平,「微軟印度總經理Anil Bhansali表示。「作為AI領域的技術合作夥伴或專家,我們與醫療保健提供商和醫生合作,整合數據以幫助構建AI模型,」Bhansali補充說。

  這個AI工具考慮了21種風險因素,包括飲食、吸煙和吸煙偏好等生活方式屬性以及通過呼吸率、高血壓、收縮壓和舒張壓反映的心理壓力和焦慮,並將對治療計劃提供豐富的見解和早期診斷。

  「該評分將風險分為高、中、低,並提供了對可修改的最大風險因素的見解,從而幫助醫生以更全面的方式諮詢患者,同時為患者提供改善生活方式和及時干預的見解。」Bhansali闡述道。印度每年有近300萬心臟病發病人數,3000萬印度人患有冠心病。

  「AI和ML與我們醫生的全球專業知識的合併將有助於預防心臟病、拯救生命並確保患有心臟病的人能夠做出明智的健康選擇,」Apollo醫院常務董事Sangita Reddy表示。

  「印度民眾的心臟風險評分是精確醫療保健如何加速預防心血管疾病和減輕疾病負擔的真實例子,」Bhansali指出。「雖然我們目前正在與Apollo合作,但我們也正在確定合作夥伴,我們可以在其中實際嘗試此API評分,」他補充說。

世人皆醉我獨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3: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