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球40天禁食禱告8月11日禱告詞-啟動全球復興

[複製鏈接]

117

主題

162

帖子

924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enet 發表於 2018-8-11 08: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期:   8/11(第十一天)
緊急代禱!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四十天禁食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在這一段禁食禱告期間,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編輯小記]

親愛的弟兄姊妹非常感謝您願意付出代價與我們一起為列國劬勞禱告。在這裡我們有個溫馨的提醒如果神沒有帶領你連續四十天只喝水的禁食禱告,請不要憑己意如此禁食,這會帶來身體的虧損。請您求神啟示禁食的期限及方法,詳情請讀禁食禱告準則,
西班牙天主教堂也有人發言反對同性戀。克多瓦(Cordoba)的主教德梅特里奧.費爾難德斯(Demtrio Fernandez)在十二月份告訴會眾,聯合國憲章積極努力去將世界轉變成同性戀群體
安東內里(Antonelli)教區的教廷家庭事工負責人薩拉戈薩(Zaragoz) 拉格上也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已經有一個項目將世界一半的人口變成同性戀。
(轉載自基督郵報)

親愛的代禱者,

雖然我們編輯組,在個去幾天為列國禱告的事項,顯明各國的屬靈光景以及事實,請大家同心合意禱告,但是我們的眼目不要定睛在負面的事上,我們要相信神拯救的偉大及復興的大能,透過全球合ㄧ的禱告,神必復興轉化列國。神會顯明仇敵要毀壞列國的計謀是什麼,以至於我們可以站在列國的破口上代禱,堵住破口,神必擋住仇敵的攻擊。就好像神透過以利沙警戒以色列王,亞蘭王要殺害以色列王的一切計謀。以致於以色列王可以避開仇敵所設下的埋伏。( 列王下6:8-10 )。同樣的神也要向我們顯明仇敵如何設下計謀網羅,來殺害毀壞擄掠神的子民以及毀掉我們的下一代。

因為很多人平常並沒有注意到國際事務,所以不知道如何為列國代禱。我們特別在這裡將仇敵迫害的計謀指出來,好使我們能按照神的心意為列國代求。如神在以西結書第八章里,向以西結顯明以色列百姓拜偶像的事,在啟示錄第二,三章里向約翰顯明七間教會的光景,其中有五間需要悔改的。我們請求萬軍之耶和華向我們顯明,如何按照祂的心意為這些國家代求.我們鼓勵弟兄姊妹在禱告中,求神賜下禱告的對策及方向,使我們按神的旨意為列國代求與神對齊,如同約翰一書五章14到15節所說的: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15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當我們知道列國的堅固營壘之後,我們禱告的內容是專註在神拯救和復興的計劃,宣告神先知性的話語。讓我們定睛在得勝的神,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偉大的神身上!

汶萊教會見證

歷年來汶萊回教徒常向人施行咒語及降頭等巫術邪術來操控。2010年時,汶萊的回教徒施行巫術,透過交通意外車禍等各方面攻擊教會。那一陣子車禍頻繁,有教會的同工因車禍死亡,也有受傷的,(那個教會有分裂的破口,給魔鬼留地步)。神透過夢向一位宣教士啟示有關這攻擊。神差派這宣教士到汶萊,呼召汶萊教會起來建立合一禱告祭壇。當時有七間教會回應呼召,每一間教會負責七天禱告。在這七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8: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