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球40天禁食禱告8月6日代禱詞(第二部分)

[複製鏈接]

117

主題

162

帖子

924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enet 發表於 2018-8-6 12: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世界領袖禱告

為美國,以色列,俄羅斯,中國等四位國際領袖禱告:
川普總統
納坦亞胡總理
普京總統
習近平國家主席
阿爸父神,我們謝謝禰在這世代設立這幾位世界領袖。求禰天天以聖靈來充滿他們,祝福他們及他們的家人,保護他們出入都平安,身體健康,有智慧能按照神的心意治理國內外事務。恩待神的子民,保護基督教宗教自由。

為川普總統禱告:

求神賜給川普總統智慧,尋求神的策略,協助中國與台灣兩岸和好。
求神破除所有撒旦教徒對川普及他的家人的身心靈所發出來咒詛,尤其是健康以及兇殺的咒詛。
求神保守川普總統繼續保持謙卑,倚靠神的心來治理美國。所做的一切政策決定,不但帶來美國的祝福和幫助,也帶來世界的和平,特別是中台兩岸關係。
求神幫助川普總統看重與習近平主席建立和平關係的重要性。繼續鞏固兩國美好的関係。
為習近平主席禱告:  

求神賜恩給習近平主席和他的全家。
求神賜給他從神來的眼光看中國教會,看見神對中國的旨意和計劃,讓神的夢成為中國夢。
所做的所有的政策決定都會帶給中國的教會祝福,對中國的經濟及時事也帶來祝福,能對國際貿易和平做出努力。
求神求神保守中美貿易帶出互惠的政策。求神保守他與川普的關係在互相祝福,包容和成全裡。


為納坦亞胡總理禱告

求神在夢中向以色列總理顯明,同性戀對以色列嚴重的玷污及破壞性,從今以後,封閉禁止同性戀遊行。
為神國度臨到七大山頭禱告

[背景:「七山策略」(7 Mountain Strategy)是基督徒按照神國的價值觀 帶來社會整體轉化的策略。透過改變影響社會文化最重要的七大領域 去轉化城市國家。當中「七大山頭」就是那七大領域。倡導者相信,當「七大山頭」基督徒能夠興起,發揮影響力,甚至成為領袖,就可以改變社會。七大山頭分別是:    藝術娛樂 / 商界 / 宗教 / 媒體 / 教育/ 家庭 / 政府 。 詳情請參考國度復興報七山策略。我們將在這40天裡,輪流為這七個山頭禱告。]

商界
申命記 :28:1-6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2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3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4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5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申命記 :28:15-20  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16你在城裡必受咒詛、在田間也必受咒詛。17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受咒詛。18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受咒詛。19你出也受咒詛、入也受咒詛。20耶和華因你行惡離棄他、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使咒詛、擾亂、責罰臨到你、直到你被毀滅、速速的滅亡。

宣告: 基督徒的職場團契要在各處興起,在辦公室建立禱告祭壇,轉化職場。確立職場使徒的身份,教導信徒在職場上得勝。祝福以天國原則經營的天國企業,在商界中結出果子,讓人看見天國的智慧與豐盛,體驗神的轉化大能帶來的祝福。
求神保守基督徒企業家,守著神的律例典章,謹守什一奉獻,不受金錢色情誘惑。也求神賜下經營的智慧,知道如何在職場上以公義、誠實和合乎道德的方式經營和管理業務。
求神築起商界領袖的使徒網路,讓他們有效行使神賜予的權柄和資源,建立和擴展神的國度。
求神徹底瓦解共濟會在全球經濟體系的掌控與操縱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所有支持撒旦教,同性戀,墮胎及異端邪教等活動的商業機構及相關的產業,都不得興旺。
為已在職場的信徒禱告: 求神賜給已在職場上的信徒剛強壯膽的心,能活出信仰,傳揚福音,影響未信朋友同事。
祝福那些進入回教世界的職場宣教士保守他們出入平安,為主得人如得魚,在職場上建立禱告祭壇
全球緊急禱告

為非洲盧安達教會禱告
[ 時事:盧安達政府施新法,目前已有8,000多家教堂被查封,且數目還在增加中。 ]

萬軍耶和華,我們向你屈膝,為受到極大逼迫的盧安達教會求告你。外在的豪華教堂被拆毀的時候,內在的新生命更要建立起來;外在的十字架的標記被拿下的時候,信徒裡面十字架的印記更要顯明出來;外在的勢力、才幹無法依靠的時候,裡面靈裡的呼求就要激發出來,就是要專心依靠萬軍耶和華的靈!求你賜給當地教會更大的信心,如同使徒行傳一樣的神跡奇事伴隨他們,讓教會沒有軟弱,反而剛強!求主賜給教會領袖謀略的靈,知道如何進退,為主打一場美好我的仗。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為歐洲極端高溫氣侯禱告
[時事:今年入夏以來,歐洲多國持續受到熱浪侵襲,從東亞到歐洲,北半球多地「高燒」難退而且除了熱浪,歐洲多地還遭遇乾旱和森林大火。各地不斷出現創記錄高溫。給人們健康,以及農業、生態系統等帶來嚴重影響。

歐洲多地還遭遇乾旱和森林大火,希臘各地大火肆虐已造成超過90人死亡。北歐的瑞典也發生數十起森林火災,有的甚至發生在北極圈內。在德國,極端高溫天氣造成各地水位普降,一些原本淹沒水中的二戰時期遺留武器也紛紛露出水面, 情況危急。請代禱。]

阿爸父,禰是公義聖潔的神,誰敢不敬畏禰。我們承認歐洲列國在很多事上犯罪得罪了禰,而禰是不以有罪為無罪的神,在禰允許烈火燃燒潔淨那地時,求禰紀念在歐洲的百姓及列國曾經如此火熱跟隨禰,如禰曾在耶利米書二章裡所說的:」你幼年的恩愛、婚姻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 求禰記得這些宣教士及差派他們的國家曾經為禰的緣故,離鄉背井,遠渡重洋,委身至死,無怨無悔,興起極大的宣教及復興的浪潮,使福音能廣傳到亞洲,非洲及各地。 我們這些深受其益的兒女,同心合意地站在破口為他們代求;父啊,求禰紀念這些聖徒的後裔及家園,求禰在審判中,仍然打開憐憫的窗戶, 賜下赦免的恩典,在禰潔淨這地土時,降低人命傷亡和財務損失。降下聖靈恩雨,再一次 澆灌這地的百姓對耶穌基督的愛,恢復與禰」幼年的恩愛「。復興歐洲!  我們宣告歐洲是屬於耶和華的!  耶和華神掌權在歐洲列國! 神的榮耀必遍滿歐洲全地!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為以色列禱告

為以色列認罪悔改
請特別注意以下時事:
[今年是以色列七十年周年,以色列卻允許6月8日– 8月2日期間,在以色列在樹城舉行8次同志運動遊行,並於八月二日在耶路撒冷舉行,這是極大的破口。以以色列在慶祝建國70年時,撒旦慫恿以色列百姓進入同性戀遊行,犯罪得罪神,惹神發怒,失去神的同在及保護,讓邊境的仇敵可以攻擊以色列,撒但嚐試徹底抵擋瓦解並且攔阻神在以色列建國70週年的季節裡要成就的命定和呼召,但我們的神是得勝的,讓我們一起來同心合意為以色列代禱,相信神要徹底翻轉以色列,奪回失地。]

求神赦免以色列政府允許同性戀遊行在以色列全國。
求神賜下悔改的靈進入以色列,拯救以色列的靈魂。
求聖靈繼續降下的烈火,潔淨以色列,尤其是同性戀遊行所經過的地方和那地方的人心。求神憐憫潔淨,使以色列脫離同性戀遊行所帶來對土地以及人心的玷汙。

為以色列的頭號敵人──伊朗 禱告
[ 時事: 伊朗仍是以色列的頭號敵人,同時還控制真主黨、敘利亞的阿薩德政權及哈馬斯(和其他的人)。伊朗正計劃在霍爾木茲(Hormuz)海 峽進行一次重大的軍事演習,這條水道控制進入波斯灣的通道,影響到伊朗以外的許多國家。這促使美國宣布她也將在附近舉行海軍軍事演習。任何關閉霍爾木茲海 峽的企圖會等於是宣戰。以色列的反應是宣布她會對任何關閉紅海的企圖作出強力的反應,紅海是以色列南部通往眾海洋戰略性的通道。與此同時,伊朗由於經濟問 題及人民對該政權的暴亂,內部的動盪正在增強。]

求神使以色列保持警戒,並明智的回應伊朗正在做的每件事。
賜給以色列及美國的軍事領導人智慧,以便他們對伊朗正在做和說的,都能做出合理的判斷和反應。(箴言八:14- 16)
震搖伊朗的領導層。
折斷以攔的弓: 按照神應許要折斷以攔的弓,並從那裡除滅其君王和首領。(耶利米書四十九:35, 38)
打破伊朗與真主黨和哈馬斯的聯結:  求主使用伊朗的內部動亂來打破伊朗與真主黨和哈馬斯的聯結。
興起伊朗教會:  使用伊朗不斷增長的教會,來使其國家轉離他們目前所在的邪惡路徑。(歷代志上七:14)
(資料來源: 以色列代禱事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3: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