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媒:委內瑞拉逮捕六名涉嫌襲擊馬杜羅兇手 收集到重要信息

[複製鏈接]

280

主題

425

帖子

1335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35
lxh2016 發表於 2018-8-6 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環球網綜合報道】委內瑞拉政府逮捕了六名涉嫌參與襲擊總統馬杜羅的「恐怖分子與雇傭兇手」 。
美媒8月6日報道,委內瑞拉內政部長雷瓦羅說在首都卡拉卡斯的突擊搜查收集了 「重要的信息」,不過他沒有進一步解釋。這六個人在突擊搜查中被逮捕。
報道稱,發生在星期六閱兵活動上的未遂襲擊中,有兩架裝有炸藥的無人機,一個據說在到達目標之前在空中爆炸,另一個撞到一個公寓樓后爆炸。
電視畫面顯示馬杜羅當時在發表有關委內瑞拉經濟的講話時出現爆炸聲。馬杜羅和其他人聽到接連的爆炸聲后感到震驚。 遊行列隊中的軍人聽到爆炸后四處跑開。另外,馬杜羅講話的樓房附近也發生爆炸。樓里的居民稱一個無人機落到附近的停車場后爆炸。
馬杜羅沒有受傷,他在爆炸發生幾個小時后發表電視講話說「所有的事情都「指向」一個源自鄰國哥倫比亞的右翼陰謀,但哥倫比亞政府表示指控沒有根據。
他補充說最初的調查顯示住在美國的人為這次陰謀提供了資助。馬杜羅說:「我希望特朗普總統準備好與這些恐怖組織作鬥爭」,他指責美帝國主義企圖在委內瑞拉挑起內戰。對此,美國方面予以否認。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星期天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說:「如果委內瑞拉政府能夠提供有人可能違反美國刑法的確切證據,我們會認真地對待;不過現在我認為我們應該集中精力在委內瑞拉馬杜羅政權下的腐敗和壓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0: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