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第三次世界戰爭爆發人類文明有可能會退步

[複製鏈接]

280

主題

425

帖子

1335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35
lxh2016 發表於 2018-8-6 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句話是愛因斯坦在看到核武器的威力后說過的話。這句話其實不難理解,人類的整個文明史中都貫穿著戰爭,無論是原始時期使用的簡陋武器,封建社會使用的刀、槍,還是現代武器的使用以及核武器的運用都是用於戰爭,只要有戰爭,就會造成大量的損失,人員損失,經濟損失。軍迷們熟悉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就造成了難以估量的損失。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呢?又會造成怎樣的損失愛因斯坦是個非常具有智慧的人,看出了隨著人類時代的發展,科技文明的發展,武器不斷的發展,使得戰爭造成的損失越來越大,核武器已經被研製出來了,這種武器的威力十分巨大,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發生的話,那些想儘快取得勝利的國家,會率先使用核武器攻擊,其他國家肯定會效仿使用核武器。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呢?愛因斯坦說出這句話就是認為這種武器將會摧毀整個人類文明,會將人類「打回到」原始文明時期,在這種文明的情況下,人類發生戰爭不就是用木棒和石塊嗎?
可能愛因斯坦后句話是調侃,但也說明了核武器的恐怖。因為核武器的威力是巨大的。而愛因斯坦說出這句話的原因就是想呼籲我們應該合理利用核這種力量。每個聽過這句話的國家都應該重視對核的使用。核力量即使一把雙刃劍,用的好造福人類,用不好那可就是毀滅人類了。

143

主題

989

帖子

203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37
飛龍之雲 發表於 2018-8-7 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發生的話,那些想儘快取得勝利的國家,會率先使用核武器攻擊,其他國家肯定會效仿使用核武器。世界會進入核冬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2

帖子

12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23
道濟 發表於 2018-8-7 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到時候還有沒人類都難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1: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