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四十天全球禁食禱告(8月4日 )第四天代禱詞第二部分-引動全球復興

[複製鏈接]

117

主題

162

帖子

924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24
jenet 發表於 2018-8-4 13:3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世界領袖禱告

為美國,以色列,俄羅斯,中國等四位國際領袖禱告:
川普總統
納坦亞胡總理
普京總統
習近平國家主席
阿爸父神,我們謝謝禰在這世代設立這幾位世界領袖。求禰天天以聖靈來充滿他們,祝福他們及他們的家人,保護他們出入都平安,身體健康,有智慧能按照神的心意治理國內外事務。恩待神的子民,保護基督教宗教自由。

為川普總統祝福:求神破壞所有暗殺的計畫和行動。

為習近平主席禱告:  求神賜給他天父的心,給他新的心和新的靈,能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愛中國百姓如天父愛他一樣,願意保護基督教宗教自由。

為神國度臨到七大山頭禱告

[背景:「七山策略」(7 Mountain Strategy)是基督徒按照神國的價值觀 帶來社會整體轉化的策略。透過改變影響社會文化最重要的七大領域 去轉化城市國家。當中「七大山頭」就是那七大領域。倡導者相信,當「七大山頭」基督徒能夠興起,發揮影響力,甚至成為領袖,就可以改變社會。七大山頭分別是:    藝術娛樂 / 商界 / 宗教 / 媒體 / 教育/ 家庭 / 政府 。 詳情請參考國度復興報七山策略。我們將在這40天裡,輪流為這七個山頭禱告。]

政府
提摩太前書2:1-2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箴21:1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

耶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你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詩 47:2) 我們宣告耶和華才是全地的主,超越一切執政掌權的。主啊,帝王藉禰坐國位;君王藉擬定公平。(箴 8: 15) 禰的權柄在政府之上。我們公認禰掌管列國的主權。

求神差派天使天軍,為共濟會掌控全球多數國家的政治體系來爭戰,求神徹底瓦解共濟會在全球政治及經濟體系的掌控與操縱。

為美國以及全球國家最高法院禱告求神廢除同性婚姻及墮胎合法化。

求神廢除伊斯蘭教以及其他異教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政治體系的影響力

求神赦免,潔淨,除去全球腐敗貪污,推崇全國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政治領袖,興起如但以理和約瑟等與神對齊的領袖。

求神的救恩臨到那些支持同性戀(LGBT)及墮胎的政府官員,扭轉他們的心,使他們真心尋求禰而尋見禰。

祝福美國以及列國將要有的政府官員大選能選出合神心意的官員

祝福政府官員:祝福每一位政府官員以及他們的家人。求神給他們智慧,懂得敬畏神。打開他們的耳朵他們能聽見神的聲音,與神建立關係,能跟隨神的帶領。

求禰賜智慧,知識與啟示給政治領袖主管政府各部門,能尋找社會問題的解決方案。根據神的旨意做一切正確的事,又賜予他們有勇氣徹底執行。帶來正面的改變。以公義、公正和聖潔來治理我們的地土。

興起敬虔的神兒女從政:求禰感動那些禰早已預定要在政治山頭榮耀禰的兒女,求禰釋放他們,勇敢地回應禰的呼召,帶領他們如但以理一樣,滿有智慧,聰明,謀略,能力,知識和敬畏神的靈,成為榮神益人的榮耀的器皿,影響政治山頭,轉化整個國家。
全球緊急禱告

為緬甸羅興亞難民危機禱告
[時事:從2017年8月開始從緬甸邊界逃亡的70多萬羅興亞人,到了孟加拉避難後,現在卻遇上雨季的來臨,難民營到處淹水,主要道路中斷,生活更加艱難。]

阿爸父求你關懷安慰難民:求禰憐憫這些在痛苦中的難民,其中有很多孩子失去自己的父母,媽媽失去兒子,妻子失去丈夫,你是孤兒、寡婦的父。求你差派志願者進入難民營,做關懷、安慰的工作。
禁止拐賣孩童:求你在難民營四圍豎起籬笆,禁止一切拐賣孩童的事情發生。
供應需求:讓難民在艱難的雨季中的需求都得到供應。
救恩臨到難民:讓你的憐憫臨到這個信奉伊斯蘭教的民族,使他們在患難中被你拯救!
為尼加拉瓜暴力鎮壓示威禱告
[時事:尼加拉瓜4月起因總統奧蒂嘉推動年改,爆發大規模抗爭,動亂已持續1個多月,近百人喪生、數百人受傷,當局被控以「致命武力」鎮壓示威人群。]

阿爸父,求你憐憫尼加垃瓜國家、政府及百姓,介入暴力鎮壓街頭示威抗議。
保守百姓的安全,護衛他們的家園,安慰傷心的人,賜平安給他們。
興起公義正直的領袖治理這個國家及恢復秩序,用禰大能的膀臂靜止暴力鎮壓,摧毀一切邪惡的計劃和陰謀。
堅固敎會,使他們不至動搖,能做光做盬,彰顯基督的愛和能力,成為福音的出口。
使人心歸向基督:禰的恩惠如同盾牌,四面環繞他們,保護他們,使人心歸向基督。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為以色列禱告

為以色列認罪悔改
[時事: 今年是以色列七十年周年,以色列卻允許6月8日– 8月2日期間,在以色列在樹城舉行8次同志運動遊行,並於八月二日在耶路撒冷舉行,這是極大的破口。]

求神赦免以色列政府允許同性戀遊行在以色列全國。
求神賜下悔改的靈進入以色列,拯救以色列的靈魂。
求聖靈繼續降下的烈火,潔淨以色列,尤其是同性戀遊行所經過的地方和那地方的人心。求神憐憫潔淨,使以色列脫離同性戀遊行所帶來對土地以及人心的玷汙。

以色列的拯救

阿爸父!雖然以色列犯罪,求禰賜給她豐盛恩典向你回轉。為禰聖名的緣故恢復以色列的公義(撒上12:20-22)。「我們在你面前懇求,原不是因自己的義,乃因你的大憐憫。 求主垂聽,求主赦免,求主應允而行!」(但9:18-19)。求禰賜給他們悔改的恩典,求禰垂聽與禰立聖約的百姓心中的哭求。「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以色列]…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他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賽30:18-19)。「以色列啊!你要歸向耶和華你的神…用言語禱告他說:求你除淨罪孽,悅納善行」(何14:1-2)。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0: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