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7-30 11: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和先生一起照相,我倆之間又出來個先生的像;
怎麼回事?
願 天父講給我們聽,使我們明白

又出來先生的像,也是先生的像;先生只有一個像;不會再有別的像;
耶穌是成了僕人的樣式來的;
:那像,稍大些;
照片可以放大,也可以縮小;但像只有一個;
你可以遠看很小,你也可以近看很大;大小並沒有真正的意義;
我們若在這裡奉 主名聚在一起, 神的靈在我們中間運行; 他的榮耀顯在我們中間;
我們若在那裡奉 主名聚在一起,神的靈也在我們中間運行;他的榮耀也顯在我們中間。
我和先生一起照相,我倆之間又出來個先生的像;只要行的蒙 神喜悅, 神兒子的像必顯在我們中間;
願 主如夢中向我們所顯現一樣,在我倆之間又出來個先生的像;叫福音不僅僅只在這裡傳揚,也在那裡傳揚,也在北京傳揚,也在世界各地傳揚。
願我倆之間又出來先生的像,又出來先生的像,又出來先生的像.....
:那天見到群里的一位弟兄,他說,弟兄在群里的講道,一直都在聽;又說:只聽講道了,沒看聖經;
:我給他做了個比喻:
聖經好比課本,僕人講的道好比參考書;參考書是幫助我們更好的明白課本;
作為學生,不看課本,只看參考書,行嗎?課本是根本,參考書是解讀:
很好
:但還有一事,就是:
現在,我反而看聖經少了,甚至沒有固定的如何如何去看聖經了,每天只聽你的講道:
因為對我而言,聽你的講道,就是看聖經,聽你的講道,就是學習聖經;

所以,他沒有看聖經,只聽我講道;
沒有聽我講道,看聖經,又嘛看不明白,又嘛跑到別的意思里了;
只是我不明白他明白了什麼;
是你的話語,還是明白了你的話語?或許那時候, 聖靈對他說話了,他說明白了。
是位好弟兄啊!
遠離紛爭和擾亂的事;有耐性。領頭雁只有一隻;累了就退到最後,預備的那隻接上;
:我想他是明白了那個比喻,懂得看聖經又聽你講道;
他若看過聖經,就不會再看,只會聽我講道;
:和我現在一樣;
是這樣;
盡了的人,不會再去盡了,因為已經盡了;我何必天天查考聖經,卻不來到他面前呢?
我既來到 他面前,為何又去查考聖經?我能查考出什麼來?
:所以,我如今確實是不再願意自己看聖經,而是自然而然的願意來到 他面前;

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
:說的是什麼?願 天父講給我們聽,使我們明白;
沒有人把新布補在舊衣服上;因為所補上的反帶壞了那衣服,破的就更大了。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皮袋也壞了。
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保全了。
那一日,你們就要看聖經,且講道;
今日,我如何服侍你們,那一日,你們也要如此服侍我;
那一日要聽我的聲音;那一日要見我的面;只能看聖經;我的道就是聖經;真正的聖經
等你們能承受的時候,才承受;我不是要廢掉他們的;本人豈不大過律法?
我來不是要廢掉律法;而是要成全律法;天地都要被廢去,律法上的一點一畫都要被成全了;
為我作見證的,就是這本聖經。若信 聖經,也必信我的話;
你們能承受的時候,才能承受這樣的話語。
若不然,補上的反帶壞了那衣服,破的就更大了。若不然,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皮袋也壞了。
那一日,你們就要看聖經啊!
因為若不藉著 聖經,無法想起我的話。
這樣,你們便知道今日是何日。這樣,你們便知道今日在何地。
這樣,你們便知道我是誰。這樣,你們便知道聽我和不聽我的分別。這樣,你們便知道有我和沒有我的分別。
年少的時候隨意往來,老了,就伸出手來,被人帶到自己不願意到的地方;
那地 那地
你的話作我永遠的光!
通道是從聽道來,聽道是從傳道來,傳道是從 基督的話來;
基督若不說話,哪有道可傳?
基督既說話,便是傳 基督的話,聽 基督的話,信從 基督的話;
那聖經只是一個憑據;那聖經只是用來認 他的;
是 他 是 他
既是 他,我又往何處求呢?
我聽,我信!
我聽多少,信多少,才有多少在我裡面。
凡我所說,所行,都是出於 他所說, 他所教導;叫我可以藉著  他,享榮耀!
律法的總結就是 基督,為要引人來到 基督面前;我已來到 基督面前,真實的律法在我口中;
瞧瞧看,是不是我所說的,與我所看的,是一樣的;
瞧瞧看,是不是我所默出來的,與經上所寫的一模一樣;
我只是成了 他的像;這樣的奇妙,我現在才測透!
原來萬有本於 他,由於 他,倚靠 他;我們也是藉著 他有的,也是因 他才有的;
原來榮耀和永遠的權能都是歸於 他的;原來 耶穌真是 基督,真是 神的兒子!我就是這見證!
聖經是真實的,因為我是真實的;
他按手,我也按手,那病人被醫治。他禱告,我也禱告,鬼便出去了。他講道,我也講道,天也一樣開。
還有比這更真實的憑據嗎?
自己口中所出,親耳聽見;自己手所做,親眼看見。
這生命之道這樣顯現在我身上;且傳於你們;還有比這更真實嗎?
自己看自己所行,豈不勝過看別人行?自己聽自己所說,豈不勝過聽別人說?
自己摸自己,豈不勝過摸別人?可以被別人欺哄,自己有沒有欺哄自己,自己不知道嗎?
聖靈顯在我身上,我才有這個信!
這位弟兄是好弟兄;
感謝 讚美 主耶穌,賜給我們這樣一位好弟兄。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