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常用8大謊言排行榜

[複製鏈接]

517

主題

532

帖子

502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莫色詩薇 發表於 2018-7-13 11: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導語:在男女交往中,謊言的存在是無法避免的,不少女性喜歡刨根問底,很多男性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設法敷衍。下面列舉了男人謊言排行榜中的前8位,以及男人之所以要撒謊的原因。

謊言1:「親愛的,那件衣服看上去很不錯。」
撒謊原因:避免爭論
男人撒這種可以原諒的、無傷大雅的小謊,有時可能是不願意傷害你的自尊心,比如他說:「你穿這件衣服並不顯胖。」有時也是為了使他們自己活得更輕鬆,不給自己找麻煩。
謊言2:「我能修好。」
撒謊原因:維護自信心
無論是家裡的排水管道,洗衣機,冰箱,還是立體聲音響,總有那麼一些傢伙覺得自己的必須事事精通,全知全能。如果一個男人不能修好自己的工具,他一定撒謊說已經完全壞了,根本無法再修了。因為如果他承認失敗,而讓他的伴侶來修理的話,他會覺得自己不像個男人,以後再也抬不起頭。
謊言3:「沒事。」
撒謊原因:想獨自一人默默舔拭傷口
悲傷,沮喪,幻滅的感覺,男人也會有。對女人來說,可以哭,可以向心愛的人述說。可對男人來說,女人誠心實意的關心只能更加讓男人感受到自己的弱點暴露無遺。這就是為什麼當女人想為心愛的人分擔憂慮時,男人卻立刻縮回自己的殼裡去。請一定記住,對男人而言,流血是光榮的,拒絕用創可貼是神聖的。
謊言4:「我太忙了。」
撒謊原因:避免不該有的麻煩
他們常常會感慨:既然我們已經為你們女人放棄了美妙的單身生活,就實在搞不懂你們怎麼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對我們大失所望呢,抱怨不休呢?
當你因為你的伴侶忘了給你打電話,或者他約會遲到,或者沒能趕在藥店關門前為你買到感冒藥時,請多多的原諒他吧。你對一些不值一提的過錯總是抱怨不休,那他只有用撒小謊來應付了事。
謊言5:「你要是不想要,我也不想。」
撒謊原因:避免讓自己看上去像條色狼
女人也喜歡魚水之歡,但要和喜歡的人,還要有適當的情緒、適當的光線、適當的音樂,甚至穿上適當的內衣……可男人的性愛卻沒這麼啰嗦,只要沒有生理問題和道德約束,男人能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享受快樂。當你們說沒情緒或身體不適時,我們只能掩飾起內心的失望,免得你們把我們看成是只知追逐性愛、不懂柔情浪漫的禽獸。
謊言6:「寶貝兒,我工作業績是最好的。」
撒謊原因:讓你覺得自己嫁對了人
男人在描述他們的勇敢和強大,他們的冒險經歷,或者他們在工作中舉足輕重的地位時,常常有些言過其實。他們之所以這樣做,只是為了讓你們別忘了,你們算是嫁對人了。男人不能忍受處於隨大流的水平——干著隨大流的工作,拿著隨大流的薪水。說說大話只為讓自己感覺好點而已。他吹點無傷大雅的牛皮,你也不必當真嘛!
謊言7:「我過去的女朋友?就那麼回事。」
撒謊原因:自我保護
妻子有權知道我們過去女友的真實情況嗎?她有多好?她有多美?男人也懂得誠實的重要,但如果實話實話的話,女人們就會一刻不停地刨根問底,世界大戰就會即刻爆發!還有些隱私觀念較強的男人,希望給自己保留一些隱私,面對這樣的問題時,敷衍了事就可想而知了。
謊言8:「我永遠也不會對你撒謊。」
撒謊原因:以便以後能快樂地生活
這是男人所說的使女人消除疑慮的浪漫話語,因為有時女人真正想要的就是好萊塢電影似的對白。但即使他想這麼做——說的時候,通常是想這麼做的。他真能做得到嗎?他曾經撒謊、迴避、夸夸其談嗎?他會對重要的事情遵守諾言嗎?這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以及你們婚姻關係的牢固程度。也許要用一生時間來尋找答案。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也和你一樣,希望有一個好萊塢電影式的幸福完美的結局。
專家表示,親密的依戀關係必須以真誠和信任做基礎,「這就像銀行一樣,信任透支只會導致個人信譽度從此低下,說什麼都像在撒謊。」事實上,誠實的男人也說謊。但大多男人說謊是出於無奈,而且還有很多屬於美麗,善意的那種。在重壓之下,人有時不得不說無奈的謊言。謊言的背後,是男人不堪承受之重負。在這種情況下,女性同胞們應能寬宏大量,並循循誘導,主動分分憂……在無法逃避謊言的年代,讓我們善待這樣謊言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