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華裔男子涉走私200箱仿冒品 美檢方要求重判22年

[複製鏈接]

141

主題

198

帖子

344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高級會員(十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44
孤獨的龍 發表於 2018-7-11 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僑網7月8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華裔男子凌肅明(Su Ming Ling,音譯)涉嫌走私並販賣逾200個假冒商品,日前承認走私和共謀走私假貨等罪名,由於被告涉案金額高,檢方堅持求刑最高達21年十個月的監禁,法官定於9月13日量刑。

  該案6日上午於紐約聯邦東區法院開庭,凌肅明身穿黑色西裝和藍色牛仔褲,在六名親友陪同下接受法官量刑。聯邦助理檢察官明德林(Alexander Mindlin)和瑞德松(Ian Richardson)在庭上表示,由於受害者較多,部分在法國等海外國家,6日未能完成受害人損失陳詞,故要求延期。

凌肅明(黑衣者)出庭后快速步出法院,不願置評該案。(《世界日報》記者 牟蘭 攝)

  經商議后,法官艾蒙(Carol Bagley Amon)將量刑日期定於9月13日上午9時30分,並向檢方確定刑期時間,「我知道涉案金額和假貨數量都很龐大,但確定是21年十個月嗎?」

  檢方表示,被告走私和販賣大量仿冒品的行為,直接導致品牌零售商和進口公司經濟損失達2億5000多萬元;且讓政府部門損失稅收,故堅持求處17年五個月到21年十個月監禁。

  51歲的凌肅明為美國公民,去年8月31日在舊金山被捕,1日在當地過堂,被控以走私、共謀走私假貨等罪名;今年1月5日認罪。紐約東區聯邦法院、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國內安全調查處(HSI)紐瓦克分部、CBP紐約辦公室共同調查全案。

  檢方說,凌肅明偽造的品牌包裹耐克(Nike)運動鞋、UGG雪地靴和美式足球聯盟(NFL)運動衫等,他將約200個集裝箱的仿冒商品走私至美國,導致被仿冒的公司損失2億5000萬元。(牟蘭)

來源:中國僑網
淡淡的就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8: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