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為什麼你的個人資料一直被盜用?原來「個人資料盜竊加工廠」就在你的附近!

[複製鏈接]

141

主題

198

帖子

344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高級會員(十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44
孤獨的龍 發表於 2018-7-11 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孤獨的龍 於 2018-7-11 11:54 編輯


警方繳獲四名嫌犯贓物。(警方提供)

警方繳獲四名嫌犯贓物。(警方提供)

庫卡蒙加牧場市(Rancho Cucamonga)警方9日公布,拘捕四名涉嫌盜竊個資偽造信用卡數百張的嫌犯,警方在現場繳獲現鈔逾1萬元。四名嫌犯均是庫卡蒙加牧場市居民,被關在西谷拘留中心,另外一名嫌犯在逃。

警方表示,四名嫌犯分別是26歲查普曼(Jamaw Chapman )、28歲派垂斯(Joseph Patrice )、33歲伯卓斯(Jody Petrus )以及21歲基滕斯 (Malachi Gittens )。案發地點在密立肯街9200號街區(9200 block of Milliken Ave.),四嫌犯被控罪名包括藏匿偽造支票及個人資料文件,偽造駕照,偽造信用卡及拒捕。

警方稱,庫卡蒙加牧場市警方與多個執法單位據居民舉報,在7月6日午後12時23分對嫌犯位於密立肯街住處搜查,室內有三名男性和兩名女性,期間第四名嫌犯基滕斯趕到,看到警方搜查試圖逃離,後被警方捕獲。

警方共拘捕其中四名男性嫌犯。警方在住宅收繳大量盜竊個資贓物,形容住宅內如同個資盜竊加工廠。贓物包括信用卡讀卡器、信用卡標籤製作設備、兩部信用卡壓紋機、數百張偽造信用卡、偽造身分證以及現鈔約1萬1000元。另一名嫌犯奧提茲(Jonathan David Ortiz )在逃。

警方呼籲民眾舉報更多線索,可致電庫卡蒙加牧場市警局匿名舉報熱線 1-800-78-CRIME (27463), 或上網www.wetip.com提供線索。


嫌犯盜竊個資偽造信用卡。(警方提供)

來源:世界日報
淡淡的就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3: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