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銀行賬戶突然被凍結 華女遭殃了!務必小心身邊好友

[複製鏈接]

141

主題

198

帖子

344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高級會員(十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孤獨的龍 發表於 2018-7-10 12: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孤獨的龍 於 2018-7-10 12:08 編輯

    紐約華女銀行賬戶突然被凍結,從存款3000美金變為負債55000美金,讓她焦心不已。而通過查詢,發現原來是之前的好友將她告上法庭,將還給她的錢變成「借給她的錢」,告上法庭,凍結賬戶。


    家住布碌侖的華裔女子周太太本來打算7月9日返回中國老家探親,7月6日她到銀行想去取點現金帶回中國,誰知銀行告知她賬戶早被凍結。

    銀行工作人員查詢后說,她因為欠錢被告上法庭,法院已經判決,因此賬戶被凍結,建議她可以跟法警局聯繫。

    周太太說,自己並沒有欠任何人錢,覺得很是奇怪。之後她想起之前接到過一封信,上面說自己以前的好友狀告她欠錢,證據就是從中國大陸的匯款憑證,當時她沒當一回事,之後也沒見到法庭發來的傳票要她出庭,所以她也一直沒在意,沒想到後果那麼嚴重。

    周太太回憶說,狀告她欠錢的人其實是她之前的好朋友,但是夫妻倆很愛賭錢,在賭場輸了很多錢,於是總找自己借錢。周太太先後借了幾萬美金給對方,但因為是好友,所以並沒有寫過借錢憑證。

    後來,周太太的好友回到中國家鄉,從中國籌到了5.5萬美元匯到周太太的銀行賬上。後來因為一些事情鬧得不愉快,彼此就不再有來往。

    周太太說,以前是好友,還借錢給對方,誰知道對方來了這麼一出,讓她銀行賬戶里的錢被凍結,還變成「欠債5.5萬美元」,本來是別人欠錢,卻遭惡人先告狀。


    援引紐約僑報的報道,黎寶利律師樓案件經理表示,從周太太目前情況來看,法庭是在她缺席下做出其欠錢的判決,周太太可聘請律師至法庭,要求對其缺席判決一案打開重新審理。

    另外,他還表示,對方不能以匯款憑證來起訴周太太欠錢,常規的判斷也是,若一個人匯錢到你的賬戶肯定是有理由的,如在貿易往來上,貨物發給對方后,對方會將貨款打至發貨方賬戶上,若日後收貨方翻臉,憑匯款單說發貨方欠錢,這於常理和法律都站不住腳。因此,他相信法官和陪審團在周太太欠錢案上會做出合理的判斷。
本文來自:紐約華人
淡淡的就好......

223

主題

1233

帖子

2645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645
沙發
胡言亂語 發表於 2018-7-11 06:49 | 只看該作者
交朋友也要小心,遇到這種小人是自己倒霉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2: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