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有一位 主就是 耶穌基督!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7-9 11: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持兵器者 於 2018-7-9 12:39 編輯

感謝 讚美 主耶穌,信實永不改變!
這樣跟著走就好!這樣跟著走就行!
主神--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然而,他們竟自不肯。
他們卻說:不然,我們要騎馬奔走。所以他們必然騎馬奔走;
又說:我們要騎飛快的牲口。所以追趕他們的,也必飛快。
一人叱喝,必令千人逃跑;五人叱喝,他們都必逃跑;以致剩下的,好像山頂的旗杆,岡上的大旗。
神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他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他們。
因為 主以色列的 神是公平的 神;凡等候 他的都是有福的!
百姓必在錫安,在耶路撒冷居住;
你不要哭泣。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他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
主雖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你雕刻偶像所包的銀子和鑄造偶像所鍍的金子,你要玷污,要拋棄,好像污穢之物,對偶像說:去罷!
你要這樣跟著走就好!你要這樣跟著走就行!
不可回頭看,也不可在平原站住,逃命去罷!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被剿滅。
這樣跟著走就好!這樣跟著走就行!
不可回頭看,免得成了鹽柱;
除了 耶穌基督的名,天下人間再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除了 耶穌基督,再沒有別的道路 別的真理 別的生命;
除了 耶穌基督,再沒有別的可以叫我們來到 父面前,站立在 他的恩典中;
除了 耶穌基督,再沒有別的可以救贖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
這樣跟著走就好!這樣跟著走就行!
不可回頭看,免得成了鹽柱;
無論聲音多麼熟悉!無論聲音多麼悅耳!
不可停留你的腳步,逃命去吧!
阿們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阿們
我不再回頭看,只往山上跑;也不在平原站住,因為那地也是要被毀滅之地;
我是天上的國民,我要思念天上的事,這是我父親掛在我脖子上的紀念;
我救主 耶穌的降臨,才是我在等候的, 他要用那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卑賤的身體改變成與 他榮耀的身體一樣;
你何必問我的名!
耶穌基督本有 神的形象,卻成了奴僕的樣式來,為 他的百姓捨命!
我要捨去自己的名,去得著我主 耶穌的名,那塊掛在我頸項上的白石所刻的名!
你既與 我同死,也必與 我同復活!
這就是 他的名!

感謝 讚美 耶穌,給我這樣美好的機會!
你是山邊的,我是江邊的,閩江邊上!在 基督里,千年如一日;我已不再數算那日子!
天上才是我的家, 基督耶穌成了我的思念!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叫我的信心得以完全;
我不再回頭看,只往山上跑;這樣跟著走就好!這樣跟著走就行!

福建的福州稱為閩;
我本是無名小族的民,根植在閩江的末梢; 耶穌卻將我高舉,栽種在以色列的源頭;
武夷山在福州,你本是在山下,能被吞滅的火觸及到,因為 耶穌的憐憫,叫你可以登到 神的山;
這是 耶穌賜給你我的恩典,你我當掛在頸項上,免得這事一生從我們心中隨流逝去;
這是我對新認識住在山邊姐妹的勸勉;
耶穌基督當永永遠遠,世世代代,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為我們的首先!

我不再回頭看,說的是什麼?也不在平原站住,說的是什麼?
願 天父講給我們聽
我不再回頭看,我要一直望著為我信心創始成終的 耶穌基督!
你看! 你看!你曾經這樣子,你曾經是那樣子;
我不再回頭看!無論聲音多麼熟悉!無論聲音多麼悅耳!凡阻擋我眼望著 耶穌的,我都要剪除!
你看! 你看!你不可以,你不行的!
我不再回頭看!無論聲音多熟悉!無論聲音多麼悅耳!凡阻擋我眼望著 耶穌的,都要被除去!
你看! 你看!你會這樣處理,那樣做!
我不再回頭看!無論聲音多麼熟悉!無論聲音多麼悅耳!凡阻擋我眼望著 耶穌的,都要被棄絕!
我已與 基督耶穌同釘十字架,我的過去已隨著 耶穌基督被埋葬;
這一刻,我只知道眼望著 耶穌!我的將來,若沒有這一刻,無法到!
每一刻 每一刻 眼望著 耶穌!將來在這樣的一刻 一刻臨近了!
我不再回頭看,因為我不願意成為鹽柱!我不再回頭看,因為我知道奔跑的方向!
天上才是我美麗的家!
我也不在平原站住,因為那還不是終點站;山上,才是我到的!
所以我要分外謹慎,免得跌倒了!雖然遠離了,但還沒到!
平原也是被毀滅之地!我不能因為一點點安穩,而從恩典中墜落!
哈利路亞
警醒禱告 警醒禱告,要隨著我直到世界的末了!
阿們
哈利路亞

我要揚帆啟航,黃昏的丘是美麗;你可以看見日影斜,雁鳥飛;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也可以看見,當雲彩遮蓋遍地的時候,現在其中的虹;神為大,當受極大讚美;看哪! 他又在講方言了!
楊曉麗,我知道 她的美麗!
楊知道日的光照;楊知道風的拂面;楊知道路人的影;楊知道那美麗!
羔羊的妻,是 他的榮光 ,充滿了全地!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因為 他信實於自己的話語!
我只能說 耶穌是真實的, 聖靈是真實的,死里復活是真實的, 神是真實的,聖經是真實的,我就是這真實的見證;
因為本於真實,以致於真實!
地因為天使的榮耀發光!我因為 基督的榮耀而有榮耀!
本於榮耀,以致於榮耀!
阿們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