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青春要無悔容易 要無憾真的好難

[複製鏈接]

629

主題

629

帖子

389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8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北柒陌人 發表於 2018-7-9 11: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青春是一張紙,我們是一支筆,浪漫的筆尖可以在這張紙上盡情揮灑,卻怎麼也走不出紙的天涯。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時光從指縫間溜走,紙張變得破舊,筆尖離開牽掛,空曠的外表永遠無法掩蓋本質間靈魂的籌碼,守一份淡然,攜一份優雅,留一份空白,為了天空與白雲的承諾與摩擦。

  青春的世界最瀟灑。我們背起書包,哼著小曲,成群結隊的在上學的道路上嬉笑調皮,不用管自然的風霜是否冷凍了昨日的記憶,更不用管今日的世界哪邊是北哪邊是西,腦海中浮現的是講台上老師侃侃而談的畫面,話語中纏綿的是同學間你儂我儂的漣漪。時間的瀟灑將往事風化,趁著他們還沒有走遠,我要把他們寫成一句格言,一種風采,一段佳話,縱情沉醉,率性今生,何須糾結明天是否會看見陽光,更無須探問那一個等不到的地久天長。

  青春的世界不需要任何的裝璜,返璞歸真的生活反而使青春無悔的面容顯得靚麗,光照四方。一顆心沉重而有力量,將沉默的惜已放入溫暖的懷抱,九百九十九次的回憶淡忘了第一千次的拾起,城市的喧囂永遠演奏著屬於我們自己的主旋律。流火的季節稀釋了一片蔚藍天際,沉默的小草也開始展露屬於他們自己的情誼。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青春我無悔。

  青春的世界好比一片汪洋大海,身邊的親人,學校的老師在看海,他們把心交給了海,我們好比出海捕魚的水手,把生命交給了海。

  青春的世界也最無奈。走過一段旅程,留下一段淺淺的傷痛,回首往事,是什麼讓我們哭的如此疼徹心扉,如此撕心裂肺。是什麼讓我們獨自一人流淚到天亮,去迎接黎明前絕望的曙光,任憑肆無忌憚的淚水劃過枕邊的彷徨,任憑冬日裡最後一點陽光消逝在情感深處的走廊。當友誼的希冀化成斑駁的過往,當相濡以沫的情人在熟悉的道口與我們分道揚鑣,我們還能否取下自信的火把,去點燃青春無悔的畫廊。一生的情懷,在風雨中徜徉,流轉的歲月,我們都將是彼此的希望之光。無奈啊!無奈,悲哀啊!悲哀,一滴無懈可擊的墨跡污染了我們飛向青年的翅膀。

  青春的世界好似一部精彩的電影,每次看完我們都很激動,事後想想確又有些傷感,為什麼我們不能把那些傳奇烙印在我們的腦海,獨留下一段想說卻不能說的遺憾。青春是一首歌,她撥動著我們年輕的心弦;青春是一團火,她點燃了我們沸騰的熱血;青春是一面旗幟,她召喚著我們勇敢前行;青春是一本教科書,她啟迪著我們的智慧和心靈。

  嘴告訴自己青春在哪裡的人,往往走不遠;腳告訴自己青春在哪裡的人,往往走的很遠。勇往直前吧,在時代的道路上傲視苦難,挺立卓然,盡量讓自己的青春沒有遺憾。不過說實話:青春要想無悔容易,要想無憾真的很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1: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