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最高法院新判決可讓許多人解除遞解令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8-6-29 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高法院



自從最高法院在上周就控告書(Notice to Appear)的沒有出現上庭日期的問題作出判決后,許多人諮詢王律師他們是否符合申請「取消遞解出境(Cancellation of Removal)」,即「十年綠卡」。最高法院指出:沒有指明何時何地出現的移民法庭案件的控告書,並不是一個會觸發停止時間規則的控告書。畢竟,控告書的基本功能是向非公民提供「通知」信息(即「時間」和「地點」),使其能夠在第一次移民法庭的聽證會(見庭)時「出現」。詳細可看:即使有遞解令,還是可以申請十年綠卡。現在王律師為你一一解答相關問題:





最高法院的決定



該決定是什麼意思?

眾所周知一旦被告上移民庭后(例如政庇面試失敗后,得到控告書時),就無法申請「十年綠卡」,只因已經觸動了「暫停時間」的情況,之後的時間將不被算在連續居住的時間裡。然而,最高法院的新判決中提到,如果控告書沒有依據移民法§1229(a)條例,那麼,它並不是正式的控告書,而且「暫停時間」的情況並沒有出現,依然可以積累連續居住時間,也就是說有可能申請十年綠卡。是否符合需要諮詢律師。





控告書(Notice to appear)



什麼是§1229(a)條例?

移民法中的條例之一,適用於這個案子。



該決定什麼時候可使用?

自最高法院公布后,它就成為案例,已可使用。有經驗的律師會知道它可以怎麼用,如何幫客人爭取最大的利益。



該決定什麼時候會結束?

隨時。一旦有新的決定出現把它推翻了,就不可以用了。因此,要儘快諮詢是否有辦法為自己案件做什麼。

移民法官的遞解令



該決定有什麼影響?

可以關掉某類的移民庭案件;

讓「逃庭」遞解令更容易翻案;

造成移民海關執法局(ICE)做巨大改變,因為幾乎所有控告書都沒有提供「時間」和「地點」。



該決定要怎麼使用?

作用有很多,其中包括由於翻案狀子。不過,只有這是根據律師的能力,是否可以把它的作用最大化。



A10卡可用該決定嗎?

擁有A10卡的人被允許留在美國,因為有不能回去的理由,但是並不是身份。它是半個遞解令。如果需要申請身份,還是需要翻案先。





獲得十年綠卡



最高法院的這個決定將造福許多有遞解令或被告上移民庭的人。如果錯失了這個機會,未來有可能無法通過它來獲得申請合法身份的條件。如果你是已面臨遞解,你有可能可以翻案。如果你還在打移民庭的案子,你有可能可以關掉案子。如果你在美國待滿10年以上,你有可能可以申請十年綠卡,無論是否有遞解令。這一切的可能都需要一個經驗豐富的移民律師的幫助,才會讓案子變得更有說服力。因此,只要你沒有合法身份,你就應該儘快諮詢,看一下這個最高法院的決定是否可以幫到你。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