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拒簽因人口走私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簽證被拒通知



許多人都知道,美國似乎對外來遊客越來越嚴格,海關對待訪客查問更仔細,質疑懷疑更多。事實上,川普之前曾揚言要更加嚴格地審理來美簽證,但只見風吹,沒見草動。然而,近日已在慢慢行動中。最近,許多人打電話過來說,他們是美國公民,正在幫在中國年老的父母申請簽證,不過,簽證被拒並要求做I-601豁免,只因面試官認為其父母與協助人口走私有關。這事件到底是如何發生?如果遇到又該怎樣解決?





為海外親人遞交申請



在海外面談時,一個常見地被領事館的簽證官拒絕的理由是:關於人口走私的家人尤其是當兒童非法進入美國時的指控。



什麼是這項指控呢?

它是Alien Smuggling,即人口走私。根據美國移民法INA§212(A)(6)(E)條例,規定任何明知「鼓勵、誘導、協助、教唆或幫助任何其他外國人進入或試圖進入美國違反法律。



什麼情況下會被指控呢?

通常情況,那人需要對任何外國人的非法進入美國的行為是已知,而且鼓勵、誘導或援助其進行。這需要符合一定的事實,在類似的情況下,這樣的人所進行的行為而且造成另外有一個外國人非法進入美國。因此,有人認為這樣的外國人依然有權合法進入美國的想法,將不會被美國政府接受。





簽證被拒



因此,領事館的簽證官必須詢問那個人的配偶和子女的移民身份。如果他們未經檢查進入美國,那麼簽證官可能會認為已涉嫌人口走私。根據美國移民法INA§212(a)(6)(E)(i),非法公民的人幫另一個人非法進入美國的行為是不可接受的。如果有配偶、父母、子女曾是通過人口走私的方式進入美國,移民簽證的申請人還是有可能申請某類的豁免。但是申請該類豁免,將會造成案件的處理時間延誤數月之久,甚至更久。





獲得綠卡



事實上,作為一個有經驗的律師,在接受案件前,都會基本的詢問客人背景,事先準備,把可能發生意外的情況降低。如果你或你的家人,在移民簽證時,被問到與人口走私的問題,而簽證被拒;你有可能可以同豁免的方式獲得簽證。當然,這會因案而異,最好是諮詢的時候與律師詳談。總而言之,申請美國移民簽證非常重要,不僅要認真填好表格遞解申請,還需在短短十幾分鐘面談期間向簽證官明確說明所有情況,請一定做好準備再行動。簽證拒簽可能會讓人感到困惑懊惱,但是,有時還有解決拒簽問題的方法。如果律師在領館審批方面具備專業知識,則也許可以採取不同的策略獲得簽證。因此,從一開始就找一個有經驗的律師吧!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