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國友人眼中的異樣演出

[複製鏈接]

300

主題

353

帖子

361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在海外生活的華人,對FLG應該絕對不會陌生。明至大都會的街市,暗到中餐館的后廚,高到歌劇院的舞台,低到華人超市的手推車裡,你所能去到的地方,都有FLG竭盡全力的滲透。鑒於FLG的這些莫名其妙的信仰,中國取締了它。1999年4月,形勢發生嚴峻變化,當時有1萬多名FLG信徒到北京抗議政府,要求政府認定FLG是合法組織,並且不得干涉(FLG的)靠信仰治病的自由。FLG行動得到的結果是,1999年7月22日,中共領導層發起全國運動,剷除了這個邪教。li洪zhi創建FLG時,自稱是氣功大師,通過為他人發功(能量,即氣功)治病來斂財,結果造成一些病人延誤治病而死亡。因此,li洪zhi不得不另找歪(來行騙)。據不完全統計,在中國有超過1千名該邪教的修鍊者自焚或自殺,30多名人因修鍊FLG精神錯亂而死亡。
       「xin唐人電視台」及所屬的「神韻藝術團」是邪教FLG的附屬機構。自2004年以來,「xin唐人電視台」和「神韻藝術團」打著「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幌子在世界各地大搞所謂的「神韻晚會」演出,欺騙了不少不明真相的民眾前往觀看。FLG還採取各種手段騙取所謂賀信、褒獎。在您決定是否觀看這個「晚會」之前,有必要了解一下FLG及「晚會」的一些事實。
       「xin唐人電視台」和「神韻藝術團」打著「弘揚中國文化」、「展示東方神韻」的旗號在世界各地搞所謂「晚會」。這些「晚會」不僅格調低俗,毫無藝術水準,還包含大量宣揚FLG邪教教義、吹捧邪教教主li洪zhi和攻擊中國政府的節目。
       FLG「神韻晚會」的演齣節目中,大量包含著宣揚FLG邪教教義和攻擊中國政府的節目。「神韻晚會」的內容基本上可以分成三類:一是中國傳統文化節目,二是宣揚FLG教義的節目,三是污衊中國政府對FLG進行「迫害」的節目。
     近年來,不少美國媒體發表文章談到了FLG所謂「晚會」的一些真實情況,一些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觀看了「晚會」的美國觀眾也意識到自己受了欺騙,紛紛在網上留言揭露「晚會」的內幕。
     2017年2月26日,美國媒體活動人士詹森·安如河(JasonUnruhe)在其個人網站(maoistrebelnews.com)刊文,剖析了紐約神韻藝術團與FLG邪教的關係,並指出了FLG和神韻的欺騙性和危害性。
      喬丹·貝斯·文森特(JordanBeth Vincent)是澳大利亞著名的舞蹈家和藝術評論家,於2010年5月28日在澳大利亞《時代報》網站對神韻晚會進行評論。她指出,神韻晚會打著傳統舞蹈的旗號,進行反動宣傳,讓人厭惡。
      2017年3月22日,美媒「佛蒙特州七天網」(sevendaysvt.com)發表評論文章《神韻浮華背後的故事》指出,在神韻藝術團絢麗浮誇的表演、鋪天蓋地的廣告背後,由邪教FLG提供資金支持,是一場虛誇的反共宣傳表演。
       2017年1月10日至11日,神韻演出在美國加州薩克拉門托社區中心進行,加州針灸委員會專家成員、加州雷丁市針灸師米歇爾·茲豪斯基滿懷憧憬前往觀看,但卻大失所望。米歇爾在其個人博客上撰文批評票價不菲的神韻演出就是一場宗教秀,自己好像被強行拉進了一個教會,被迫接受FLG的灌輸。
       美國加州《維塞利亞時報》網站(visaliatimesdelta.com)2016年12月21日報道稱,FLG主辦的神韻晚會廣告是騙人的,不過是一場「古怪組合」。等等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絢麗多彩,一直受到美國公眾的歡迎和喜愛。我們提醒您,在欣賞或支持有關中華文化的慶祝和演出活動時,一定要遠離FLG所謂「神韻晚會」,以免被FLG矇騙和利用。

143

主題

989

帖子

203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37
沙發
飛龍之雲 發表於 2018-6-20 06:04 | 只看該作者
神韻就是宣傳工具,是宣傳法輪功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2

主題

1309

帖子

37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86
3
布信易 發表於 2018-6-20 06:22 | 只看該作者
外國人看這個演出上當越多,對這個組織的邪性認識越深,這是好事。賈二賣杏,能騙幾人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8: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