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澳大利亞外交部再次駁斥謠言:我們不相信會發生此事

[複製鏈接]

300

主題

353

帖子

361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eroflorida94 發表於 2018-6-11 16: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和英國《每日郵報》網站2018年6月8日報道,正在澳大利亞替「flg」謠言宣傳造勢的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遭到澳外交部和國際人體展覽機構的同聲駁斥,特別是針對「flg」的「huo摘」謠言,澳外交部官員再次明確表示:「我們不相信會發生此事。」
  根據報道,加拿大籍華裔人林耶凡(Anastasia Lin,取「耶穌下凡」之意),夥同當地的「flg」組織,向澳大利亞國會遞交請願書,要求澳方介入調查所謂中國存在的「器官移植問題」,並指責正在悉尼舉辦人體展出的國際展覽機構,所使用的人體和器官是倒賣到西方國家醫學院和大學的。
       
林耶凡與達賴的合影
      當地的「huo摘」組織在請願書中甚至危言聳聽地宣稱:「大部分huo摘練習者未經司法程序就被關押,並通過拘留所、警方、軍隊和醫院等之間的相互配合,被採摘了器官。」
  報道說,林耶凡此前已經承認自己是「huo摘」(「法輪大法」)信徒。1990年1月,林出生於中國湖南省常德安鄉,12歲隨身為「huo摘」痴迷人員的母親移民加拿大,於多倫多大學攻讀國際關係和戲劇表演雙學位。林耶凡參與20多部影視劇的表演或製作,這些影視劇絕大多數都是由「huo摘」投資和策劃的宣傳片,意在醜化中國。在國外「huo摘」組織的策劃和資助下,林耶凡曾當選2015年世界小姐加拿大賽區冠軍。去年,因行為不檢,尤其熱衷政治活動,加拿大世界小姐主辦方未邀請林耶凡參加為新晉加拿大賽區世界小姐傳統上的加冠儀式。
      
 澳大利亞外交貿易部分管北亞司首席助理秘書傅關漢(任駐華公使時照片)
        針對林耶凡和「flg」的上述說法,澳大利亞外交部官員和相關國際展覽機構負責人均做出駁斥。
  2018年6月8日,參與相關聽證會的澳大利亞外交貿易部分管北亞司的首席助理秘書傅關漢(Graham Fletcher,曾擔任駐華公使)在被質詢時表示:「關於猜想中國存在某種與世隔絕、(與普通器官移植機構)平行運作、秘不外宣、規模龐大的(器官移植)網路,在那兒從事難以令人置信的活動,即為了獲取人們的器官而殺人——我們(澳方)不相信會發生此事。」
  在回答工黨參議員莫瑞(Claire Moore)質詢並要求澄清是否把這一問題作為同中國「人權對話」內容而向中方提起時,傅關漢回答說:「他們(中方)說,(「flg」的)這種說法是一派胡言。」
  傅關漢說,在改變(原)器官捐獻系統上,中國的表現嚴肅認真,已不再依靠死刑犯(提供器官)。傅關漢說:「(中國方面)認識到了原系統的問題所在。我認為現有捐獻系統或許仍存在一些不完善的地方,(畢竟)中國是一個很大的國家。」
  與傅關漢的表態相一貫的是,2007年5月28日,澳大利亞參議院外交、國防和貿易常務委員會就外交和貿易等議題召開議會,時任外交貿易部首席助理秘書彼得·巴克斯特(Peter Baxter)等人與會並接受議員提問。在接受參議員耐特(Kerry Michelle Nettle)就中國的器官移植以及huo摘「flg」人員器官問題時,巴克斯特回應說:「對於指控說huo摘『flg』信徒器官這一問題,澳大利亞政府的立場是,我們沒有發現任何能證實其真實性的證據。但是我們已經敦促中國政府對此展開公開、透明的調查並公布相關調查結果。但目前這一工作還未開始。不過,我們要指出的是,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家大型國際人權組織已經做出裁決,證明指控屬實。我們仔細研究了大衛·喬高(flg雇傭的加拿大律師——譯註)的調查報告,喬高先生在澳期間,我們還同他會了面。正如我所說的,我們認為報告中提供的證據不能證實此項指控。」


143

主題

989

帖子

203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37
沙發
飛龍之雲 發表於 2018-6-13 06:12 | 只看該作者
澳大利亞政府的立場是,我們沒有發現任何能證實其真實性的證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2

主題

1309

帖子

37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86
3
布信易 發表於 2018-6-13 07:02 | 只看該作者
客觀是最好的影響力,憑空指責那是謠言,huo摘迄今也未見實際證據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7

主題

1268

帖子

158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89
4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8-6-21 09:37 | 只看該作者
本來就無有此事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300

主題

353

帖子

361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14
5
 樓主| zeroflorida94 發表於 2018-6-21 10:25 | 只看該作者
全是輪子瞎編造出來的,無中生有就是無中生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