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耶穌才是我永遠的歌!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6-10 05: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20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實在:原文是阿們)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
21 那在基督里堅固我們和你們,並且膏我們的就是神。
22 他又用印印了我們,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作憑據(原文是質)。
------哥林多后書 1:20-22

4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麽。
6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里燒了。
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8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9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里。
-----約翰福音 15:4-9

無論這果子多麼好作食物;無論這果子多麼悅人的眼目;
無論這果子多麼的可喜愛;無論這果子多麼的使人有智慧;
永遠都不要忘記一件事:神的應許,無論多少,在 基督都是是的;
離開了 基督,便沒有份;
我們是傳 耶穌是 基督,是 神的兒子;
就是為世人的罪和我們的罪被釘上十字架的那一位;
就是那一位照著 神的應許從童女馬利亞所生的那一位;
就是那一位按著肉身說是大衛後裔的那一位;
就是 神成了肉身來的那一位;
他是大衛的根,也是大衛的後裔;
就是用 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 他父神的祭司的那一位;
就是首先,也與末后同在的那一位;
耶穌
永遠不忘記,我們是藉著 耶穌基督得為後嗣,同蒙應許;
神應許大衛王的話是這樣說的:
你的子孫若謹慎自己的行為,盡心盡意誠誠實實地行在 我面前,就不斷人坐以色列的國位。
神使所羅門王的財寶與智慧勝過天下的列王。
神使所羅門王作箴言三千句,詩歌一千零五首。
神使所羅門統管諸國,從大河到非利士地,直到埃及的邊界。
所羅門在世的日子,這些國都進貢服事他。
所羅門管理大河西邊的諸王,以及從提弗薩直到迦薩的全地,四境盡都平安。
所羅門在世的日子,從但到別是巴頓猶大人和以色列人都在自己的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安然居住。
所羅門有套車的馬四萬,還有馬兵一萬二千。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智慧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然而,所羅門年老的時候,他的妃嬪誘惑他的心去隨從別神,不效法他父親大衛誠誠實實地順服 主-他的 神。
神向所羅門發怒,因為他的心偏離向他兩次顯現的 主-以色列的 神。
神曾吩咐他不可隨從別神,他卻沒有遵守 神所吩咐的;
所以 神對他說:你既行了這事,不遵守 我所吩咐你守的約和律例, 我必將你的國奪回,賜給你的臣子。
然而,因你父親大衛的緣故, 我不在你活著的日子行這事,必從你兒子的手中將國奪回。
只是 我不將全國奪回,要因 我僕人大衛和 我所選擇的耶路撒冷,還留一支派給你的兒子。
所羅門去世以後,以色列人背叛大衛家,直到今日。
我們所事奉的 神,以色列的 神, 主耶穌基督,大而可畏;
在跌倒人是嚴厲,在相信的人是慈愛;
所以我們要謹慎,不要隨從肉體,成了那跌倒的人;
約西亞王
約西亞王吩咐眾民說:你們當照約書上所寫的,向 主--你們的 神守逾越節。
自從士師治理以色列人和以色列王,猶大王的時候,直到如今,實在沒有守過這樣的逾越節。
凡猶大國和耶路撒冷所有交鬼的,行巫術的,與家中的神像和偶像,並一切可憎之物,約西亞王盡都除掉,
成就了祭司希勒家在 神殿所得律法書上所寫的話。
在約西亞以前沒有王像他盡心 盡性 儘力地歸向 神,遵行摩西的一切律法;
在他以後也沒有興起一個王像他。
然而,約西亞年間,埃及王法老尼哥上到伯拉河攻擊亞述王;
約西亞王去抵擋他。
埃及王遇見約西亞王在米吉多,就殺了他。
19 這逾越節是約西亞作王十八年守的。
20 這事以後,約西亞修完了殿,有埃及王尼哥上來,要攻擊靠近伯拉河的迦基米施;約西亞出去抵擋他。
21 他差遣使者來見約西亞,說:猶大王啊,我與你何干?我今日來不是要攻擊你,乃是要攻擊與我爭戰之家,並且 神吩咐我速行,你不要干預 神的事,免得他毀滅你,因為 神是與我同在。
22 約西亞卻不肯轉去離開他,改裝要與他打仗,不聽從 神藉尼哥之口所說的話,便來到米吉多平原爭戰。
23 弓箭手射中約西亞王。王對他的臣僕說:我受了重傷,你拉我出陣罷!
24 他的臣僕扶他下了戰車,上了次車,送他到耶路撒冷,他就死了,葬在他列祖的墳墓里。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都為他悲哀。
25 耶利米為約西亞作哀歌。所有歌唱的男女也唱哀歌,追悼約西亞,直到今日;而且在以色列中成了定例。這歌載在哀歌書上。
26 約西亞其餘的事和他遵著耶和華律法上所記而行的善事,
27 並他自始至終所行的,都寫在以色列和猶大列王記上。
-----歷代志下 35:19-27

所以,我們當謹慎自守,不要失了 神的恩;
義人若離善從惡,他的義必不蒙紀念,必因他所行的惡而亡;
惡人若棄惡從善,他的惡必不蒙紀念,必因他所行的善得以存活;
神不願惡人之死而死, 他願人悔改得生命;
哪個牧者興起大過所羅門王?
哪個傳道士興起勝過約西亞王?
所以,我們要謹慎,我們所事奉的 神乃是烈火;
英雄何竟仆倒!戰具何竟滅沒!
豈不是因為失了他 神的恩?
我的桌上只擺著獻給 耶穌的祭!
我不會為死人作哀歌!我不會為死人哀愁!
耶穌基督才是我永遠的歌!
那一天,我們都會從死里復活!
感謝 讚美 主耶穌,保守我不至於失腳!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