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等候耶穌降臨的人注意了/渾沌元初

關閉 [複製鏈接]

26

主題

33

帖子

452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szh 發表於 2018-6-9 15: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們首先要做一個誠實的耶穌門徒,耶穌的話語是進入上帝王國的法門,耶穌的原話幾乎句句是天機,要用心去感悟,去實踐,你們信耶穌,就要充分地理解他每句話真實的含義,要讓耶穌在你心中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我發現你們許多人想投機取巧,你們沒有把心思放在如何實踐耶穌的教誨上,而是在揣摩耶穌的來臨上,你們到處打聽耶穌什麼時候再來,會以何種方式來臨,這對你們不僅沒有絲毫的益處,反而會導致你們偏離正道。只有犯了罪的人才會處心積慮地考慮警察將以什麼方式和什麼時間來搜查,只有那些不專心做工的工人才會睜大眼睛看老闆會以什麼方式和什麼時間突然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以便於討好老闆,做出自己是一個好工人的樣子。你們自己到底怎麼樣你們自己心裡清楚,你們可以欺騙人,但欺騙不了耶穌,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考慮耶穌什麼時候和以什麼方式來臨,而是兢兢業業地把工做好。
  
  你們的一切會深深地刻印在你們自己生命的結構上,不論耶穌什麼時候以什麼方式降臨,他關注的不是你們美麗的外表,而是你們的心,你們要時時刻刻用耶穌的話語驗證你們的心,驗證你們的所作所為所言所行,只有誠實的基督徒才能獲得獎賞,狡詐人的計謀最終會落空。
  
  有些人宣稱自己是耶穌,有些人說再來的耶穌是女性,有些人說耶穌會以真實的人的肉身來臨,有些人說耶穌會以靈體的方式降臨,有些人說耶穌會悄悄地降臨,有些人說耶穌來臨時會有異相,會有大的聲音,這些你們都不要給予過多的重視,最要緊的是謹守耶穌的話語,相信耶穌不會置他的"綿羊"不顧,不論你在什麼地方,只要你是虔誠的、忠信的,你就會得救。
  
  不要拿耶穌的話語去丈量他人,耶穌的話語不是要你用來丈量他人的,而是要你丈量自己的,你可以為他人解說耶穌的話語,但千萬不要認為你的解說是唯一正確的。別人的解說是否正確,你用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去品味,千萬不要去打擊,去與別人爭吵,你做了多少功,就會獲得相應的工錢。
  
  即使耶穌永遠不來,我們依然相信耶穌,相信他說的就是真理,我們依舊遵循他的教誨做人做工,我們同時要警醒,要意識到下一分鐘他或許會突然降臨,所以,我們要時刻準備好迎接耶穌的到來。
 
  "稗子"已經區別開了,"莊稼"的收割工作已經展開了,只有用耶穌的話語武裝起來的心靈才能感應到這一切。
  
  你們要堅守住自己的信念,要堅守到最後一刻。                         

                           2006-9-15

轉自 生命禪院 《雪峰文集.警世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8: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