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愛情很難猜,但還是有個答案

[複製鏈接]

730

主題

730

帖子

449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94
一路獨行也罷 發表於 2018-6-7 16: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愛得深是沒用的,愛得對才天下無敵。請享受過程,也接納變化,放膽去了解、領悟以及下定決心。在每個愛情的關卡前,給你答案。
  如何打破單身局面?
  打破單身局面,最起碼的付出,就是願意出外交際。要是你故意自閉,就別抱怨自己單身。
  如果你已非常活躍,不停約會之下仍然遇不到對的人,那你才有資格稍微抱怨。
  多出外,盡量降低限制,男性、女性朋友都去結識。
  你永遠不會知道,是誰帶給你那個對的人。
  苦悶的女生就會帶著苦悶的磁場,如果有人看上苦悶的你,那個人有可能不正常。
  容許開朗、擁有正能量的那個你跑出來吧!
  對自己好一點兒,亮麗地走出來,讓那個他看見你。
  什麼樣的人容易引起好感?
  結交異性朋友,有一個要點是,不要嚇走人。
  你設身處地去想想。最初相識時,你會對什麼人容易有好感?一定是那個看起來易相處、職業正常、財務穩定、無病無痛、心理正常的人。
  就算你對人性陰暗面的接納能力很強,你都一定會更想親近那個看起來陽光樂觀的人。交朋友嘛,你總會想要一個不會帶給你麻煩的朋友。
  保護自己,也盡量為自己開拓最寬的圈子。而你的怪人行徑,留待他們日後慢慢發現。
  什麼是戀情平淡期的加分項?
  在熱戀之後,女人的性格比外表和條件更重要。
  起初,男人總是被女人的外表和條件吸引。但之後,關係是否繼續發展,就要看相處的感覺與女方的性格。
  公主病、自私自利、幼稚、負能量、心地差、狂躁、惹麻煩……誰想長久地與這樣的女人相處?除非,那個男人條件稍遜,再找不到更好的;又或是,那個男人貪求女方一些好處,於是,假裝看不見她的惡劣性格。
  性格的光輝面,是極吸引人的。尤其是,大家已不是初相識了,還能發掘出那麼多的光輝面,就會更加覺得她的優點好真,已經那麼熟了,她才不需要故意扮出來博加分。
  一輩子那麼長,正常男人都想找個好女人一起建立幸福。世間的好女人其實很多,如果發現身邊這個性格差又人品壞,男人真的沒必要忍,差勁女人,早分早好。
  又漂亮性格又好又合拍的女人,都排著隊等他去選呢。
  愛情很難猜,但還是有個答案什麼時候應當暫停付出?
  有沒有發覺,太愛付出的人,都不知道怎樣去接受。
  有個女孩性格強,具備領袖風範,以往談戀愛,她都是主導的那個,無論是男友的家人還是事業,她都非常主動地幫忙。
  前男友很感激她,但兩人最後卻分開了,前男友之後的伴侶,是一個弱質女流,從沒做過任何幫忙的事。
  如今,女孩交了新男友,新男友和他的家人都超級主動,在節假日期間,不斷安排節目,女孩什麼都不用操心,每次只需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現就夠了。
  女孩卻非常不習慣,她覺得,必須回報新男友一家人,才感到安心。她完全不懂如何充分去享受新男友和他家人的善待。
  這樣吧,忘記自己平日有多強,忘記自己在事業上的責任。在愛面前,就做個單純的小女生吧!
  在愛面前,讓自己放鬆,讓自己被愛,讓自己被照料。
  在愛面前,停止過度付出,敞開心扉去接納好意和關懷,容許自己什麼都不必做。
  不需要執著於付出才能被愛。太多人都誤會了,要得到愛,必先大量付出。
  放鬆吧!就讓別人首先對你好。其實,願意領受別人的愛,願意去接受,已經是另一種模式的良好付出了。
  愛情很難猜,但還是有個答案如何面對分離?
  男人與女孩分手,女孩震驚之餘心有不甘,她的反應是:「你與我分手?你太虧了!」
  女孩說,男人一定再也遇不上像她那樣條件好又對他好的女人了。這兩年來,男人在她身上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如果分手,豈非虧本?
  任憑女孩再有道理再幽默,大家還是分了手,由男人提出來的了結,很難挽回,他是一早想清楚才說的。也大概在心裡醞釀了許久,最終決定了斷。
  女孩沒有問,也不想知道,也許,男人已有另一個了。
  更也許,那另一個不及她一半的好,只是,男人更加喜歡不夠好的另一個她。
  愛情就是這樣,大家都未必會選更好的一個,但可能會選真正喜歡的一個。
  落選了,女孩當然心酸,變心的是男人,又不是她。她真心認定自己條件好,兩年來又沒做錯事。男人放棄她,錯不在她,她沒有因此而自信心大挫,她只感到,感情事,真的好無奈。
  像她這樣想很好。被分手了,她沒有因此失去自信,是那男人有眼無珠,她只為他感到可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