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總有一份遇見,唯美了整個曾經

[複製鏈接]

722

主題

722

帖子

447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重歸於好 發表於 2018-6-7 16: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無數個無眠的夜晚,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

  而在心裡,能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覺得是一種滿足,有時淚水還會隨微笑溢出眼眶。
關於那個人,關於那些事,不是說忘掉就能輕易地忘掉,想念曾經肆無忌憚的笑與打鬧,想念曾經在一起時的喜怒哀樂,想念曾經天真的誓言,想念曾經一切的一切……

  當歲月變遷,一些事,只能當做記憶;一些人,只能作為過客,但我們終究不能逃避那些記憶,忘不了那個人。

  回首前程往事,思念的傷痕或許就會越陷越深,多年以前的熟悉,多年以後的今天,一切的一切,其實早已煙消雲散。

  那曾經深愛過的人,早已消失在我們的世界里,天涯兩端,互無牽念。心中的愛和暖,都只是屬於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有些事情可以留戀,心底的那個人卻未必能再見,消失在人潮人海。

  這世間,那麼多擦肩的過客,誰又是誰的歸人?人成各,今非昨,註定彼此不是歸人,只是過客,曾經不經意許了一段地老天荒的誓言。

  雪小禪說:「遇見或者離散都是定數,曾經的緣分,早已被歲月更改。時光,就在我們的念念不忘和低眉淺笑中,漸行漸遠。

  塵世間有多少人來人往,就有多少擦肩而過,就有多少刻骨銘心,一些風景再好,也不屬於自己,有些情感,路過交錯,已然是最好的結局,回憶中,總會有些瞬間,能溫暖整個曾經。」

  曾經有過的風景,不能重來;曾經的美好時光,只能回憶。很多東西,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燈火闌珊處,往事依舊,物是人已非。

  面對漸行漸遠的時光,人生總是要從告別中走向明天,當我們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總有一處風景,會讓我們駐足;總有一個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總會有一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

  所有相遇的千迴百轉,所有世間的錯過,只為一份更美的遇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7: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