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讀者投書:廣州老人起訴江澤民被迫害幾乎雙目失明

[複製鏈接]

3129

主題

3165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78
deongvi 發表於 2018-6-6 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 2018-06-05 訊】作者:梁玉玲
想不到這麼慘的事發生在武揚珍阿姨身上,我是一個來自廣東的打工妹,武揚珍阿姨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僱主。最近得知武揚珍阿姨因起訴江澤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日被非法捉去黃埔洗腦班,把她折磨成雙目視力受損,我內心非常沉重難過,這樣一位祥和善良的老人家,在自己的家園不但不能頤養天年,還要受到這樣的迫害,我的內心難以平復。


圖片1(右眼失明變小的武揚珍)

2001年我與武阿姨相識。那時她女兒請我做家庭鐘點工,武阿姨剛從廣州差頭勞教所放回家。那時,我對法 輪 功是什麼並不很了解,只知道新聞里講了很多法 輪 功的壞話。可我親眼看到的這位法 輪 功學員處處為他人著想。

武阿姨知道我騎自行車到她家上班,就跟我說,天氣炎熱,騎自行車太辛苦,她出車錢讓我坐車去上班。天底下竟然還有主動要為我這樣的打工妹多出福利的僱主,我十分感動。當今許多人只重視自己利益,不顧別人,她卻想到的是別人。

她和她兒媳有意見不合時,她都會用〝真 善 忍〞去權衡,把事情解決好,她經常跟我說法 輪 功真相,說煉法 輪 功可提高道德,祛病健身等好處。當時,我就很想跟她學煉法 輪 功,可惜,她之後不久又被抓去非法關押。

在2003年薩斯流行的時侯,我兒子經常發燒,我也腰酸骨痛。我就想起武阿姨。我打電話給她女兒找武阿姨,得知她剛剛釋放回來。我便登門拜訪,說想煉法 輪 功,她非常高興,不辭幸苦,冒著危險幫我找到了大法書和師父教功和濟南講法錄像來教我煉功。我和她一起感到十分舒服,她是那樣祥和。

武阿姨身邊的親朋好友從她的言行中都看到法 輪 大法好。片警到她家騷擾她,她不但不生氣,還慈祥和善的講法 輪 功真相,幫助片警了解大法,希望片警不要助紂為虐,為片警的未來著想。

因為在勞教所和洗腦班所受的折磨,武揚珍起訴迫害法 輪 功的原凶江澤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日晚被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街及華新社區居委非法抓捕,劫持到黃埔洗腦班和天河區委黨校折磨。七十二歲的武揚珍阿姨被連續七小時的罰站和強制超長時間雙盤腿捆綁等酷刑,右眼失明,左眼視力模糊。



圖片2(武揚珍雙眼的醫院照片)


這樣洗腦班才把老人放回家。武阿姨依據法律起訴洗腦班的非法關押和傷害行為,卻被廣州鐵路運輸第一法院判定為不成立。武阿姨繼續上訴,材料都被一審法官扣押。



圖片3(武揚珍從洗腦班回家時拍攝的照片:左一:洗腦班醫生,左三:洗腦班林某,左四:黃小蘭,右一:武揚珍)

這樣的一個慈祥和善的老人家,因為信仰〝真 善 忍〞而被中共三番四次捉入監獄迫害,非要強迫她放棄信仰,她本應是健健康康的、卻把她折磨成視力模糊,這是什麼樣一個政權?讓我這樣的打工妹都不得不思考到底是為了什麼?真希望我的阿姨的冤情能早日得以申訴。

由此可見,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還有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還在遭受著非人的折磨,我希望國際社會關注法 輪 功。關注中國大法弟子遭受的殘酷迫害。早日結束對人權、對信仰自由、有史以來最殘酷的迫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8: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