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簽證過期后就算黑掉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許多人都有一個常見的誤解,以為自己遞交了某某申請給移民局,就等於可以合法停留在美國。這個想法是完全錯誤的!在美國,只有三種人有身份:美國公民,綠卡持有者,或簽證有效者。有些人在旅遊簽證過期前,遞交了申請后,得到移民局發出的收據,就等於有身份。事實上,他們的合法身份持續簽證過期前一天,之後,他們就已經黑在美國成為逾期居留者之一。





簽證入美



逾期居留者,即非綠卡或公民的人在美停留,超過了入境時所給予的在美停留時間,或者超過了身份延期日。逾期停留的後果包括禁止3年或10年再次入美。在美國境內逾期停留超過180天不滿1年,在被驅逐出境之前離開美國,從離境的那天開始,3年內禁止入境。在美國逾期停留超過1年,在被驅逐出境之前離開美國,從離境的那天開始,10年內禁止入境。另外,逾期居留還會進一步影響到延期或者改變身份申請,不能在美國申請綠卡。如果,在美停留超過所規定的時間,不能申請身份延期或者改變為其它非移民身份。大部分情況下,將被禁止從非移民身份調整為移民身份。另外,如果遞交的延期或者改變身份申請被移民局拒絕後,那麼,逾期停留的日期將會從簽證過期的那天開始算起,而不是被移民局拒絕的日期。





簽證有效直到____



逾期留美還可以怎麼拿身份嗎?事實上,獲得綠卡只有5種常見的方式。首先,如果現有的簽證已過期,那麼是無法轉換成任何類型的簽證。另外,逾期居留者也不可以申請任何類型的勞工移民,包括EB-5投資移民。某些類型的親屬移民,逾期居留者還是可以做的。如果有公民配偶,逾期居留者有可能可以通過配偶獲綠卡。如果有綠卡配偶或其他公民、綠卡的直系親屬,逾期居留者有可能可以申請豁免而獲綠卡。當然,逾期居留者還是可以申請政治庇護和10年綠卡,不過它們都有自己的規定和申請限制。最後,無論你是逾期居留者或偷渡入境的人,都可以申請某種特殊簽證,U簽證或T簽證,但是,你需要符合某些條件,例如是某類案件的受害者並與政府合作等。





可留在美國



實際上,在美國獲得身份(有效簽證或綠卡)的方法是因人而異的。你不能只因為你的情況與某某成功案例的人士相似,就使用該方法。而且申請綠卡不僅只是簡單的填寫表格。一個表格就像一個地雷,不知道踩到哪裡會引起無法補救的後果。任何錯的回答都可能成為申請被拒絕理由,而任何錯誤的信息都將影響你以後的申請。因此,你可以諮詢律師讓她幫你分析,看看你的背景是否符合任何申請。即使是最簡單的申請,請對了律師也非常重要。如果出了錯,案子搞砸了,那重新申請或上訴,也會更困難,因為己經被拒絕了一次。聘請一位有經驗的律師,不僅僅可以提高你被批准的幾率,也可以讓你少走冤枉路。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9: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