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上庭輸了,可不可以聯邦上訴?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8-5-31 0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當移民案(例如,政治庇護案)在移民法庭和移民上訴委員會(BIA)均敗訴后如何上訴到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庭(U.S. Federal Circuit Court of Appeals)?有哪些方法可以嘗試挽回身份?如何避免敗訴后被遞解出境?實際上,BIA在全美就這一個移民上訴法庭。不管你的案子是哪個州的,統統都要到這裡上訴。它審理上訴案子運用的是同一部法律,同一個標準。然而,聯邦巡迴上訴法庭就與BIA不同,共有11個,分別美國各地。





移民法庭 - BIA - 巡迴上訴法庭 - 最高法庭



如果BIA也拒絕了您的申請,那麼你的下一個上訴法庭就是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庭。事實上,案件在移民法院敗訴后,上訴到BIA依舊敗訴,30天內可上訴到聯邦巡迴上訴法庭,提出申請複查。否則,整個案件視為自動放棄。美國共有十幾個聯邦巡迴上訴法庭,比如加州的案子歸屬第九巡迴上訴法庭,紐約的案子歸屬第二巡迴上訴法庭,德州的案子歸屬第五巡迴上訴法庭,中部一些州的案子歸屬第六巡迴上訴法庭。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其實,你所在的聯邦巡迴上訴法庭是根據你的移民法庭案件最後出庭的法院所在地而決定,不是你的現住地。





11個聯邦巡迴上訴法庭



因為巡迴上訴法庭是美國司法機構的一部分,所以上訴程序相對複雜。在提起上訴以後,可能有兩個結果:一,法庭可能直接做出決定;二,法庭可能要求雙方到法庭作口頭辯論。總的來講,上訴可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專業性很強。通常在聯邦巡迴上訴法庭重審的結果依舊為申請被拒,整個上訴審理的過程有可能持續幾年左右,上訴后依然被拒很難再次上訴,這是得到的就是最終結論,需要準備離開美國。如果聯邦巡迴上訴法庭也拒絕了你的申請,理論上講,您還有最後一次上訴機會:美國聯邦最高法庭。但是,聯邦最高法庭一般不會受理您的案子。那是個只有九位大法官的最高法庭,每年要審理的案子千千萬萬,都是大案要案,一般不會對你的這個小案子感興趣。所以,你的上訴之路,一般走到聯邦巡迴上訴法庭,就算到了終點。如果還沒有勝訴,就只有考慮其他方式,或者尋找新的證據重新開案了。







身份或遞解令?





事實上,案件在BIA上訴失敗,在聯邦巡迴上訴法庭上訴成功的機會是很大的。就王律師多年的經驗,加州所在的第九巡迴上訴法庭的決定是最有利於無證移民的,甚至紐約所在的第二巡迴上訴法庭對無證移民還可以,但是,德州所在的第五巡迴上訴法庭是最差的上訴法庭之一。無論在美是什麼身份,只要你還不是綠卡或公民,需要儘快行動,尋找專業律師,找方式拿身份。因為,如果你一直等待的話,等待川普下台、等待大赦時,不幸地被ICE捉住,那麼,你只能一直在浪費時間,要不獲得身份、要不被ICE逮捕、要不遞解出境。所以,儘快找有經驗的律師,為你保駕護航吧!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 66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5: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