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法 輪 大 法讓中風的我恢復了健康

[複製鏈接]

3129

主題

3165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78
deongvi 發表於 2018-5-23 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 巴西大法弟子
【明 慧 網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一日】我叫赫里歐,今年五十五歲,住在南美洲巴西的首都巴西利亞。我平時早晨三點多就起來,吃過早飯然後六點半去上班,九點鐘下班,吃過晚飯洗個澡就去睡覺。但是去年七月十一日,我象平時一樣三點多起床時,突然摔倒了。
我發現自己中風了。我摔倒在地上,無法動彈,也沒法說話。確切地講,我不知道當時發生了什麼,只是發現自己倒在地上。不知過了多久,大概是早晨六點半時,我的姑姑看到我房間的門一直關著(當時我住在她家),就過來看看是怎麼回事。當看到我躺在地上無法活動時,她打電話叫救護車把我送到了一家醫院。躺了八個小時以後,大夫過來檢查了我的情況,把我轉到了更正規的公立醫院。

由於身體左側已經癱瘓,我在醫院呆了十天。回到家之後,我既不能說話也不能走路。我在床上躺了兩天後,姑姑想起來她認識一位中國女士會針灸,於是打電話問她能否過來看一下。在此之前,我發現呆在床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為我無法說話,不能動、不能走,也沒法自己去廁所。我的姑姑不得不幫我去廁所,但這很困難,因為她身材要比我小得多。而且我那時候體重比現在還重,所以她想搬動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再加上半夜裡我也沒法起來,所以我不得不在床上用尿布,這也是不得已採取的辦法。

那位中國女士來了,進到房間里時,我看著她,注意到她很善良、很讓人信任。我也感受到她有一種令人高興起來的氣質,就好象是她有一種正面的能量,而且整個人被一種光所包圍著。她很和藹地問我發生了什麼,於是我就告訴她是怎麼回事。她讓我躺在床上,就開始針灸。後來當房間里只有我們兩個人時,她開始告訴我關於法 輪 大法的事情。我在此之前從來沒有聽說這些,但當她講述這些時,我感到好象是電影浮現在我面前一樣。

我稱其為電影,是因為她給講的這些,恰恰是我一輩子就在思考的問題。比如,宇宙是怎麼回事,能量是怎麼回事。我對她說,這些都是我過去考慮的事情,只是從來沒有把這些貫穿起來。她說她之所以明白,是因為一位叫李 洪 志的先生寫一本書叫做《轉 法 輪》。這部法 輪 大法包括打坐和中國的傳統文化,對促進身心健康都有好處。我告訴她說自己對這些很感興趣,而且我完全明白她告訴我的這些事情,因為我感覺自己在看電影回放一樣。然後,我從她那裡借了一本書,就開始閱讀。

大約一個小時之後,她離開了。李先生的書我也讀了一些。我開始能夠比較流利地說話,而且那天晚上我也能夠自己上廁所。我很高興自己終於告別了那些尿布。

不僅如此,我也發現自己的生活更加健康和幸福。因為我現在和宇宙特性真 善 忍能夠同步,所以我的生活變化很大,人也變得輕鬆了許多。比如說,在讀《轉 法 輪》之前,如果別人對我不禮貌,我也用粗魯的語言回擊對方。現在我雖然還沒有做到百分之百的好,但比過去有很大的進步。而且我也變得更加寬容和富有愛心。從那時起,我一直在閱讀法 輪 大法的書和煉功。一開始,我煉功時身體有些疼痛。但我知道那是在消業,所以我堅持下來,現在煉功時基本不痛了。

圖1~2:作者和同修們一起學法煉功
現在我的生活比過去強多了。我在看書時,有時能看到書中會發出一種金黃色的光,而且很明顯。不久前一天,當我在家煉功時,發現頭的上方有一個法 輪。此外,當我有問題時,我向師父或宇宙提出我的問題,我能得到所有的答案。我的健康也在恢復,因為知道師父在照看著我,所以我停了醫生給我開的葯。我想自己修鍊后,人生道路已經改變了,所以我不再需要醫生和他們開的那些葯了。

謝謝李 洪 志師父和法 輪 大法給了我一個更健康和快樂的生活。我只希望自己能夠對得起師父和法 輪 大法的保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2: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