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錦瑟流年,許一世愛的溫暖

[複製鏈接]

398

主題

687

帖子

1872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8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芸熙 發表於 2018-5-21 17: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走在人生的旅途中,沿著時光的方向,走過四季的日升月落,走過青春的經年歲月。春花秋月,帶著光陰的魅力,勾勒著年華的輪廓,書寫著生命的意義。豆蔻年華,帶著成長的足跡,描繪光陰的軌跡,繪製著生命的地圖。在這長途跋涉的旅途中,是人間最美的愛,支持著我們勇敢地走下去。

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沿著愛的方向,預約一段溫暖。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總是相互的。你給我一個肩膀的依靠,我還你一個懷抱的溫暖,讓彼此的真誠走進對方的生命里,讓友誼的烈酒醇香無比。當生存不再是活下去的障礙,生命的尺度和厚度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在追求精彩人生的道路上,朋友的陪伴是歲月里的繁華,芬芳著彼此的生命。生命的旅途中,沒有人能一帆風順,總有意想不到的重重阻礙和困難,讓你的心靈受到傷害。幸好,我們還有朋友伸出來的一雙手,勇敢地披荊斬棘,只為餘生的道路平坦一些。

有愛的人生,不再孤寂和蒼白,沿著愛的方向,預約一段溫暖。



遇見愛情,是這一輩子最美麗的緣,從此,人生有了幸福的牽絆。帶著愛和甜蜜,走進神聖的婚姻殿堂,只要有愛的陪伴,圍城又如何。可是,在生活的瑣碎里,多少曾經相愛的男女最後都成了向左走向右走的孤男寡女。試著問自己,在愛情的天地里,可曾沿著愛的方向,走出一片晴朗?兩個獨立的靈魂,難免會有這樣那樣不同的矛盾,學會和解,是愛情公程式里的等號,讓婚姻可以得到良性發展。

錦瑟流年,讓我們攜手餘生的歲月,沿著愛的方向,預約一段溫暖。



在紅塵中,要學會安放一顆簡單的心,遠離虛偽和爾虞我詐的人生。做一個懂得寬容,學會理解的人,珍惜生命中出現的每一份緣。親情,是流淌在生命里的血液,奔騰在我們的旅途中。愛情,是盛開在流年裡的煙火,絢爛著我們的生命。友情,是綻放在時光里的鮮花,馥郁著我們的旅程。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沿著愛的方向,珍惜生命中的親情、愛情和友情,預約一段溫暖,讓彼此的生命不再孤單。

著名作家羅蘭曾說過,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我們要感謝愛的存在,讓單薄的生命有了厚重的內容。只願,沿著愛的方向,預約一段溫暖,從此,餘生的道路上,因為有了愛的陪伴而更加精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1: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