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心生蓮花,芬芳自來

[複製鏈接]

737

主題

737

帖子

453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35
智商未成年 發表於 2018-5-21 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人生是一個不斷歷練的過程。只有失敗的事情,沒有失敗的人生。人生也是一個不斷失敗,且又不斷前進的過程。失敗,增長的是智慧;挫折,磨練的是意志。無論任何事情,只要堅持到最後,最終會贏得勝利。

   生命不止,歲月不熄。人生需要一個百折不撓的精神。生活有時就像爬山,跌倒的時候,即使滾落到山腳下才爬起來,依然不能放棄。

   生活不會無緣無故的給你多少,每一次的成功,都是自己努力的結果;而每一次的努力,又會讓你取得更大的成功。

   生命中的堅強,不是曾經經歷過多少次風雨,而是歷經風雨時,依然能夠選擇義無反顧的前行。

   或許人生曾經對誰有過偏愛,但命運卻掌握在自己手裡。時間帶走的,誰也無法挽留 ,但今天留下來的,相信一定可以創造出讓自己滿意的未來。

   歲月的心中總是裝著慈悲,無論走到哪兒,命運最終得到的都將是一份寬厚。而大多時候,時光卻總是一位旁觀者,看著你嘗遍人生百味,卻從來不會主動站出來,哪怕是幫你一次也好。

   每個人都希望把平常的日子過成詩,把平凡的歲月釀成酒。而大多時候,心中的詩卻總是躲在那個叫遠方的神秘地方,而釀出的酒,也常常變成一杯清苦的茶。

   並不是命運故意捉弄誰,而是有些東西,往往在得到后,便不再珍惜;有些事情,只有在品嘗過苦澀后,才懂得生活中任何一種事物都有苦中有甜。

   不要做那個追夢的人,因為追求任何一種不現實的東西,到頭來苦的、累的還是你自己。有時候,夢幻與現實之間看似遙遠,但當你明白后,就會發現,它們之間只差你一個成熟的距離。

  

   人生是一本無法改寫的書,每一步的行走,都會在這裡留下一頁歷史。而這本書里,也將會有許多無法續寫的篇章,讓你從此懂得人生還有遺憾、無悔和生命的珍貴。

   生命中的沉厚,就像一壇陳年老酒,愈陳愈濃,愈久愈醇。人生大可適時的給歲月留一份厚重。因為只有經歷過,才懂得苦;嘗過了,才知道甜。

   人生亦如茶,手捧生命的溫度,看浮華三千,嘗人生百味。紅塵有暖,歲月,只有在暖中才有幸福,福至,才感到真情;茶中有靜,人生,只有在靜中才能開悟,悟透,才懂得取捨。

   塵緣如夢,夢中的風景再好,也只是曇花一現,稍縱即逝。醒了,才知道只有打理好自己的心園,才能感受到人生中什麼是真正的春暖花開。

   人生的腳步不要走得太快,生活的美好不是追求終點的輝煌,而是路上一直伴你前行的風景。

   塵世風煙,世象皆空。清守一靜處,雖諸多辛苦,終自有一善。凡塵遊走,自有苦樂哀愁。苦多了,亦有甘來;悲過了,自會快樂。

   人生浮世,看盡三千繁華,皆為樂而苦,為苦而悲。大千世界,芸芸眾生,世人皆苦,我自獨樂;世人皆樂,我亦同歡。繁華如雲,滄桑入水,修行不在時間長久,心有蓮花,芬芳自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