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都是些啥玩意。(圖)

[複製鏈接]

112

主題

118

帖子

915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5月12日到了,10年前的今天,四川省汶川縣發生8級強烈地震,造成數萬人喪生,舉國悲痛。然而,毫無人性的「法輪功」邪教組織卻在美國紐約法拉盛敲鑼打鼓慶祝,稱是對中國政府的報應,並阻撓當地華人賑災募捐。「法輪功」組織的言行激起了當地華人的公憤,紐約華人自發聚集起來與「法輪功」進行了為其十天的對峙,這場正邪大戰也徹底暴露了「法輪功」的邪惡本質。

 李洪志鼓吹地震是惡報
  李洪志鼓吹,一個人做了壞事就會產生「業力」,「業力」太大就會生病、遭災難。一個地區「業力」太大就會發生地震,中國發生天災人禍,是因為中國政府取締了「法輪功」。李洪志說,「人不治天治,人類發生劫難的時候,都處在這樣的狀態之下。」「大面積的人有了業力怎麼辦?那就會出現地震、火災、水災,甚至是瘟疫和戰爭。」「告訴大家,中國大陸上所發生的一切天災人禍,已經是針對那裡眾生對大法犯下罪惡的警告。」正因為如此,紐約法拉盛的法輪功團體才會毫無人性地敲鑼打鼓進行慶祝,原來都是拜李洪志所賜。李洪志的這一番奇談怪論用心險惡,地震等自然災害是人們說不願看到的,中國之大在某個地方發生自然災害也不足為奇,李洪志卻藉此販賣他的「法輪功」,並為「法輪功」被取締鳴冤叫屈,這就充分暴露了「法輪功」的醜惡本質,對此已經看得很清楚了。

  「法輪功」鼓吹修鍊保平安
  在同期和之後的一段時間內,「法輪功」媒體鼓吹在汶川大地震中,修鍊「法輪功」得「福報」,保平安。稱在汶川地震有許多實例,很多有緣人都幸運的躲過了災難。試問,同樣處於震中地區,地震墜落物像長了眼睛,光砸常人,就是砸不到修鍊「法輪功」人員的頭,這可能嗎?這與李洪志在《轉法輪》中吹噓有他的「法身保護」,弟子不怕汽車撞、鋼管子高空墜落砸不傷人有異曲同工之妙,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騙人的。「法輪功」媒體還宣揚說,有人誠念「法輪功」的「九字真言」,地震中啥事沒有,平安無事。試問,地震來臨時,也就是幾秒、十幾秒的事,很多人甚至都反應不過來,哪有時間去默念「九字真言」呀,「法輪功」這不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信口雌黃瞎胡編嗎?編造此類「神跡」故事,不過是藉機發國難財,推銷和販賣「法輪功」邪教罷了。




  李洪志叫囂做慈善是辦壞事
  做慈善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體現的是祖國大家庭的溫暖。然而,李洪志卻極力叫囂做慈善是辦壞事。李洪志認為,自然災害是神在淘汰人,如果搞慈善活動,賑災募捐,對遇難者進行救助,使其脫離死亡或痛苦,就會使人「欠債不還」,就是在辦壞事。李洪志說,「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磨難。遭罪就是在還業債,所以,誰也不能隨便改動它,改動了就等於欠債可以不還;也不能夠隨便任意去做,否則,就等於在做壞事。」正是在李洪志邪說的蠱惑下,紐約法拉盛「法輪功」人員才會阻擾當地華人的賑災募捐,他們的意思就是地震中的災民就應該被「銷毀」、「淘汰」,這是多麼荒唐的邏輯呀?這樣的冷血動物似乎更應該從地球上「銷毀」才對呢。
  災難來臨時最能展現一個人的本來面目,「5.12」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們在祭奠汶川大地震死難同胞的同時,也認清了「法輪功」的醜惡本質。

312

主題

1309

帖子

37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86
沙發
布信易 發表於 2018-5-15 05:35 | 只看該作者
據傳,這個功名下的許多人都死了:李大勇、佐藤貢、封莉莉、李繼光、吳凱侖……不久的將來,還有一個李某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