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親愛的,你一定要幸福。

[複製鏈接]

737

主題

737

帖子

453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停停走走,唏噓時光。
  
  我以為你是一場傲然流年的明媚,過了,也就散了。
  
  可卻蛻變成了執著,抑或一種深入骨髓的祈望。
  
  走在落花成冢的流年裡,時光濾不盡的終是殤。
  
  可是,親愛的,你一定要幸福。
  
                                                    ----------題記
  
  【殆盡浮生、荒蕪了左手的幸福】
  
  輕觸散落的陽光,斑駁了一地的倒影,彼年的你帶著從未褪色的那一抹妖嬈,剜刻在我的生命的輪迴里,愈發的明亮。
  
  我以為,只要我努力的笑,就會忘記那些無法掩蓋的悲傷,可是後來,終究還是在一瞬間,淚流滿面。
  
  我知道,對於你,我只能在另一座城裡,深深地凝望。很多時候,被記憶牢牢的牽絆,疼痛在心底肆意的泛濫,那一瞬間,才明白,原來我離你,那麼遠。
  
  花開花落,依舊形色著指尖縫隙里的溫暖,彼年的你也依舊那麼耀眼。終究天涯陌路的結局,還是放不下語笑嫣然聲漸消的離恨。
  
  握不住的浮生,是你忘了等我,還是我一直在徘徊,終究荒蕪了左手的幸福?
  
  【此去經年、與誰廝守】
  
  我一直在苦苦尋覓,期待著能找到一個像你一樣溫潤如水的少年,哪怕只有一點點相似的地方。
  
  時光奏起流年旋轉著的輕盈舞步,帶走一場轉瞬即逝的煙火。擁有不了與你的朝朝暮暮,我只得羨慕。
  
  此去經年,你與誰廝守,紅顏青絲轉眼白髮,而誰又會在門前倚門,為你等候?
  
  聽說,人在即將離開塵世時,會記起他生命的整個來去。我知道你會記起你的滿堂兒女,會記起伴你
  
  一生的婦人,只是我唯獨不知道,你會不會記起在那些年視你如命的女子。
  
  【殘年日暮、素筆一生又為誰】
  
  依舊停留在燈火闌珊的深處,忘了自己離流年到底有多遠,也許是你不在,也許是我不願離開。
  
  我再一次想起那些似遠非遠的事,還有安歇在流年裡淺然的溫暖,有些時候,一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我在等一場煙火的綻放,可直至風月凋敗了繁華,也不曾遇見唯美,這一世就這樣隨你輾轉在了紅
  
  塵里。卻孰不知停在你眉間的殤,是我此生都無力撿拾起的香。
  
  殘花流年,沉淪了我此生的夢寐。醉在一紙有你的詩行,可為何,還是捧不起地老天荒。
  
  日暮殘年,黯然一場盛世的邂逅,隨你走在寂寞里,將記憶吹的褶皺,而又有誰曉,素筆一生,只為在走過的時光里,描的你的縈繞流年。
  
  【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覆盡憂傷的回憶與那一季思念的明媚,一同緘默在了紅塵里。
  
  無論我如何地重疊寂寞,如何地回憶過往,你依舊是我觸及不到的地老天荒。
  
  輾轉眼角凝結的淚光,在紙質的流年裡,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慢慢地老去。
  
  可是,無論與誰廝守,親愛的,你都一定要幸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