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馬克思為什麼要毒害我們中國人

[複製鏈接]

134

主題

225

帖子

1668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668
wxmwrk 發表於 2018-5-13 14: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克思給人類帶來巨大危害,累計大約有2億人死亡,還有十幾億中國人生活在馬克思的恐怖社會中。

馬克思為什麼要坑害中國人?

陳獨秀李大釗這些惡魔起了點火的作用。

大家都知道浙江省義烏是一個著名的小商品市場,義烏出現了一個害人精叫陳望道,陳望道(1891年1月18日-1977年10月29日),原名參一,筆名佛突、雪帆,浙江金華義烏人。中國學者、教育家。他參與了中國共產黨的建立。

陳望道這個狗日的把共產黨宣言翻譯成為中文,讓別有用心的壞人利用,顛覆了國家政權。
也就是說,馬克思不是主動坑害中國人的,而是中國人下賤自己找的。

馬克思的邪教什麼時候能夠滅亡?什麼時候能夠從地球上清除?也許要死亡幾十億人的代價才能讓馬克思見鬼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0: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