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移民申請等待多時,可做這些事情來催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8-5-11 07: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綠卡申請、公民入籍或其他申請遲遲沒下來怎麼辦?面談后被要求回家等,然而等待遙遙無期,一直收不到通知?提交移民申請后,已打手指摸,背景調查過了一年甚至多年之久,卻依然沒有收到移民局的任何答覆?打電話給移民局或者到移民局當面諮詢,得到的答案往往是繼續等待;或者正在處理之中。等了幾個月之後,再打電話給移民局或又去移民局諮詢,答案和上次大同小異的答覆?甚至找了聯邦議員,得到的答覆仍是繼續等待?一年又一年,對於移民申請,移民局是同意也好,不同意也好,總得給個說法,不能讓人一直乾等。針對這種情況,王律師指出,在這樣的情況下可使用「催辦令」。





催辦令



催辦令是一種以告移民局的形式來催促移民局儘快的來審理你的案件。不管是政庇綠卡、親屬移民、勞工綠卡、投資移民等等,任何類型的申請只要超過了正常的等待時間都可以辦理催辦令。通常案子啟動之後,平均大約兩個月左右的時間,移民局就會處理申請人的案子。若審核批准之後,移民局會將批准通知寄出。





案子等待中



王律師來澄清一下大家平時生活里對「告移民局」的誤解。這個「告移民局」:第一,不追究移民局或任何移民官的刑事責任,不會有任何移民官因此去坐牢或受處分;第二,移民局或任何移民官也不會因此賠錢或有任何經濟損失;第三,不追究移民局或任何移民官的行政責任,不會有任何移民官因此而降薪或去職或被批評。移民局本身的職責就是審理這些申請,包括綠卡申請、入籍申請等。我們的唯一要求就是:因為我的案子很長時間沒有消息,在你的職責範圍內,把我這個案子單獨拿出來審一下,缺材料咱就補材料,指模不清咱就重新打指模,需要問話我們也會積極配合。僅此而已。





催辦令(mandamus)



常見問題

做催辦令要多久?
移民局通常會在兩個月給出補交材料、批准或否決的結果。基本上催辦令是不用上聯邦法庭的。

做催辦令最壞的結果會怎樣?

常見的就有:補材料、面談、Notice of Intend to Deny(預備拒絕通知)等。

案子等多久能做催辦令?

移民局收到申請后一般在六個月時間為正常的審核時間。然而,具體時間根據各類移民的不同而不同。曾使用軟性方式催促,包括打電話給移民局詢問案件辦理進度、當面向移民官訪問進展(InfoPass)或聯絡民選官員代為催促等。

做催辦令的律師需要符合什麼要求?

找律師的話必須找有當地聯邦執照的律師。

做催辦令保證成功嗎?

做催辦令只是要移民局儘快給案子的一個最終決定,因此只要你幾個月內拿到移民局最終決定了,不管過還是不過,只要短期內拿到結果,做催辦令就算成功了。

做催辦令會被移民局報復嗎?

這是典型的中國人思維,民告官會被報復。催辦令是要求移民官履行他們的工作和職責,同時減少了申請人的等待時間。





得到綠卡



近年來,移民法律環境多變且複雜,王律師以其豐富經驗為委託人依照個別條件及情況擬定申請方案。王律師建議,超過正常時間範圍后,沒有任何的更新狀態,則可以讓律師提交催辦令。催辦令並不能由個人書寫上交給法庭。而是需要專業的移民律師,在對你的背景進行充分的了解后,用法律知識及條例等長達幾十頁的法律條文來向法庭解釋並要求移民局加快審理案件。遇到這樣的事情,不要驚慌,保持鎮定,尋找一個有經驗的、負責的律師是非常關鍵的,讓她審核你的案件,指導你如何解救你的申請。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18: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