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黑掉或有遞解令都可做U簽證得綠卡!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在2000年,美國國會通過U簽證的相關法律,主要想要鼓勵在美的無證移民作為受害者勇敢報警並與警察配合調查案件。U簽證給某些類別犯罪案件的受害者在美國臨時身份,這個身份長達四年。U簽證每年配額是10,000個。經批准的U類簽證會自動授予工作批准卡,可以申請社會安全號碼開始合法工作。U簽證是一種暫時簽證。這個簽證的特別性質在於這個簽證是為了受害者而被成立。只有受害者才可做這個申請。如果你不是受害者,拿你是不可以申請U簽證。這個簽證讓你合法的待在美國居留4年。拿到U簽證3年之後就複合條件來轉拿綠卡。



申請U簽證的基本條件



申請U簽證要有以下的條件:需要是某幾種犯罪的受害者,最常見的為打劫,搶劫。但其實犯罪有分很多種,最好是把資料拿給律師看來判斷究竟是否符合申請。受害者要有受到傷害,傷害可以分成很多種,不一定是肉體的,精神傷害也符合。受害者對犯罪有一定的了解並且有協助警方配合。U簽證是沒有時間上的限制。當然,案子如果是剛發生的話,對你比較有利。無論你是什麼身份(有遞解令或驅除令、政治庇護進行中、上訴或翻案中、逾期居留中、合法簽證依然有效),你都是可以申請U簽證的,只要你符合。





U簽證批准通知



很多人不懂U簽證到底是什麼,U簽證是一種身份,它讓你合法待在美國,並且在3年後可以轉換成綠卡。 拿到U簽證之後,你就是合法的待在美國。你可以申請駕照、社會安全號碼、合法工作。當然,如果你在這段時間裡有犯法的行為,你未必可以成功的拿綠卡。如果申請者在21歲生日之前就獲取U簽證,也可以為配偶、子女、父母、以及未結婚未成年兄弟姐妹申請身份。 如果申請者滿21歲后獲取U簽證,也可以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申請身份。另外,無論他們是否在美國都沒有問題。





通過U簽證得到綠卡



因此,王律師提醒,如果不小心成為受害者,不要害怕,要馬上報警。記得要留住幫你忙的警察的名片。警察報告轉背好了以後,也要去拿一分報告。最重要的聯繫你的律師來看?你符不符合做U簽證。王律師為無數受害者成功申請U簽證。王律師不僅僅只做U簽證,更是U簽證的發掘者。早在多年前,王律師在為一名客人解決身份問題時,無意間發現U簽證的存在,為其通過此路申請到了身份。一旦有任何的關於U簽證的新聞或信息,媒體多會主動找到王律師向其討教,王律師也會在第一時間將此類新消息和相關政策通知大家。所以,王律師一直被視為U簽證領域的權威代表。除此之外,王律師也精辦其他各類移民案件,疑難雜案。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