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敢不敢凍結中國在美資產?

[複製鏈接]

125

主題

269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221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ccessful 發表於 2018-5-4 09: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敢不敢凍結中國在美資產?
不敢,因為,美在華資產同樣是個天文數字。
明暗資產合計,估計在10到15萬億這個規模。換句說,美國國債的三分之一甚至一半,是以各種形式呆在中國的。
也就是說,現在中美一刀兩斷,美國是要吃大虧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美國要在中國的周邊,設有400多個軍事基地的原因之一,保衛自己資產的安全嘛。
這次中美矛盾,是美國本土資本吃了大虧,要找中國商量如何補貼補貼損失。
中國當然不幹了,已經附在我身上的資本,已經把能吸走的血,吸乾淨了,你還要幹嘛?讓不讓活了?如果中國倒下了,正在吃奶的資本就不幹了,要麼重新尋找寄生體要麼餓死。
從西方目前的大戰略看,搞垮俄羅斯的步伐一直沒有減緩,一直緊鑼密鼓進行。
西方人,不會不懂大戰略。不會不明白,美國要同時搞定中國和俄羅斯,有難度,甚至崩盤。
可是,事實上,北約一邊在擠壓俄羅斯,川普還要張牙舞爪地準備修理中國,這是不可思議的,是糊塗蛋在搞事。
可是,這就是事實。那麼,結果很簡單,所謂百年的大變革,就是,國際資本要進入中國,捨棄美國了。
這就是為什麼普大帝幽幽地評價中俄石油貿易:喝了俄羅斯不少血。
美國和俄羅斯最終都要殘廢了,中國才能崛起,這就是最終的結果。川普明白啊,多想和俄羅斯一起搞定中國。可是事實呢?一邊是北約緊鑼密鼓搞俄羅斯;一邊是美國內部的通俄門調查。把美俄聯手的可能直接掐死在萌芽中。 ... - "http://***"
當然,這條路走起來,不會是坦途陽關道道路。

[ 1:1169 ] 網路文摘(梁.江.青.竹) - 13:07:38 05/03/2018 ***

127

主題

1268

帖子

158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89
沙發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8-5-16 19:10 | 只看該作者
你知道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