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律師造假被抓,客人身份可能不保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8-5-3 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美國華人圈,靠政治庇護得到綠卡身份早已是眾所周知的。很多新移民認為以旅遊簽證來美國,想留下來,申請政治庇護就可以了,然後找到中介幫忙填表格,隨後就是漫長的等待,而中介也會以這種方式去推銷來拉客源,而最終如果政治庇護被拒,你身負遞解令,他們也根本不會管。2012年,聯邦調查局與紐約市警察局聯手搗毀包括劉楓凌在內的涉嫌為申請政治庇護者造假的移民律師樓,其中有26名移民律師被逮捕。2016年,該事件還波及到申請政庇的當事人。不少通過那些造假的律師辦理身份的申請人,接連收到移民局發出的取消已批准的政庇綠卡的通知,要求當事人到移民法庭問話及提出沒有通過移民欺詐騙取美國永久居留權的理由。而且,移民局還在繼續調查中。





劉楓凌的律師樓被查封



案例1:作假律師劉楓凌被判有期徒刑5年。而劉楓凌的客人,住在紐約的某某先生的妻子曾在中國生育后被強迫上節育環,因又想要孩子而偷偷的解下節育環再次懷孕兩次,不過都被發現而強迫墮胎甚至被關押。在2007年,他通過商務簽證來美,甚至通過劉楓凌以妻子的事件為理由申請政治庇護,在來美短短的半年內就通過面試,政庇被批准了。2年後,妻子和兒子也來美團聚。然而,在2017年底,他們全家已經得到綠卡多年,但是,也收到來自移民法庭的控告書,告他通過假政治庇護得到綠卡。現在,他們全家已移民法庭上辯護中,期望保留自己的政庇綠卡。





政治庇護批准通知



案例2:作假律師王約翰被判2年的緩刑。而王約翰的客人,住在紐約的某某先生是通過朋友的介紹在中國的地下教會成為教徒,甚至已經接受洗禮了,之後又不久就被警察上門迫害聚會,而且被關押7天並付了幾萬元的罰款。在2個月後,他就逃離到美國並且遞交政治庇護申請,在2012年,來美只要3個月就通過政治庇護面試得到政庇身份。在2014年,他就得到綠卡並且申請妻子和兒女的身份。不過,在2017年收到移民局的可能拒絕綠卡申請的通知,甚至在同一時間全家人都被告上移民法庭。





可能拒絕綠卡申請的通知



案例1:作假律師林約翰被判有期徒刑20個月。而林約翰客人之一,住在密蘇里州的女士在中國曾意外未婚懷孕,但被強迫墮胎。之後,通過朋友了解美國的國情,且偷渡到美國。但是,由於面試沒有通過,所以,上了移民法庭,說服移民法官后得到也政庇的身份。在2010年就遞交了綠卡申請,一直等待,直到今年的3月等到了移民局的可能拒絕綠卡申請的通知,現在已回復移民局了。





來自移民法庭的控告書



我們在這裡要提醒各位,申請假的政治不止是有相當大的風險,絕對是違法的。申請身份的方法有很多,何必聽三姑六婆說容易、便宜申請,結果惹來一肚子的怨呢?如果你收到可能拒絕綠卡申請的通知或被告上移民法庭,因為前律師作假被逮捕,你就需要一位可靠、能信又能把你的情況分析清楚的律師。另外,任何涉嫌造假來維持留美身份都屬於移民欺詐行為,輕則失去身份、被驅逐出境,重則將面臨牢獄之災。從現在開始,儘快找律師看一下,你的身份問題是否還有救。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