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耶穌是幫助我的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5-2 1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聽見說:來吧,這是 神的話語;弟兄一人在外面闖來闖去;
:願 天父將話語解開講給我們聽,使我們明白;

這話並不難;
:主的 靈在哪裡,哪裡就是 神的話
:主的 靈在使徒裡面,使徒就是 神的話
使徒所教導的就是 神的話,也確實是 神的話,因為除了與 主同吃同住的使徒,誰聽到過 神的話?
來吧!這是 神的話語;出於 神的沒有不帶著能力的;
來吧!因為是出於 神的,便帶著能力,成就了所要成就的;
弟兄一人在外面闖來闖去;雖只是一人,因為與 神同工,所以勝過千人;
來吧!來吧! 天國近了,你們要悔改!
來吧!來吧! 耶穌已復活!
弟兄一人在外面闖來闖去,為要將福音傳揚開來;
因為 神照著  他所應許的,為他爭戰;所以,弟兄一人在外面闖來闖去,勝了又勝;
因為 永生神是他的居所, 他永久的膀臂在他以下顯露, 他在他前面攆出他的仇敵,說:毀滅吧!
所以,弟兄一人在外面闖來闖去,福音被他傳揚開來;
因為 神是幫助他的,為他乘在天空,駕行穹蒼,顯其威榮;所以,弟兄一人在外面闖來闖去,一人可以追趕千人;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常常率領我們在 基督里誇勝;
阿們!
我雖只是一人,但卻不獨自一人,因有我的 父與我同在,與我同在的多過與他們同在的;
我雖只是一人,但 主用 他的神跡和奇事隨著,證明我所傳的,叫我所誇的不至於羞恥;
我雖只是一人,但 主的恩典和慈愛一左一右的隨著,叫我一生有說不盡的: 夠我用!
我雖只是一人, 神卻將我安置在 他的隱秘處,藏在 他的蔭下;
白日,太陽不傷我;夜間,月亮不害我。因為 神保護我,免受一切的災害; 他保護我性命。
我出我入, 他都保護我,從那時直到永遠。
他不叫我的腳搖動;他不會打盹!他也不睡覺。我的幫助不打盹,也不睡覺;
所以,我雖是一人,勝過千人;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在我們得身上了榮耀又得榮耀!
阿們
哈利路亞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他已立定心志了,願 主的旨意成就吧!
阿們
哈利路亞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帶領我們勝了又勝;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給 他,直到永遠,阿們!
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羊群;
一日領羊群往野外去,到了 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神的使者從荊棘里火焰中向摩西顯現。
在一個集體宿舍的院里,好多的人;大家一夥一夥的被安排住進宿舍。
在我 父的家有好多住處;
他所賜有使徒 先知 牧師 教師 傳福音的;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 基督的身體,直到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 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 基督長成的身量;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 基督,
全身都靠 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所以,我說,且是在 主里確實的說,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
你們要將心志改換一新,穿上新人;
有一伙人被安排在旁邊的另一個樓里。
我跟在人家後面進去了,想看看。
進去一看,想起我曾經來過看過。樓還沒有裝修完,門如同窗洞,離地有點距離,還沒有安裝門框和門。
屬靈的嬰孩,雖然是屬靈的嬰孩,不要忘記 他們的使者常見 他們父的面;
所以,不要輕視他們;倒要尊重我們的 父;存著敬畏 神的心彼此服侍;
白天鵝還不是白天鵝的時候,就是醜小鴨;
我要從這門洞出去,手臂和上半身攀上去,但腿怎麼用力也拿不上去。
顯然,我要補上他們不足之處,如同 基督補上我所虧欠的;
按著 主的命令彼此相愛,是我們從起初所領受的命令;
於是,下來想找個東西墊腳;這時看見靠牆邊放個梯子,我把梯子放倒,踩上,梯子很軟,一踩就變形了,但還是靠著梯子從門洞出去了;
沒有 耶穌難成的事;所以,在信 耶穌的人也沒有難成的事;
雖然,一踩就變形了,但還是靠著梯子從門洞出去了;
耶穌是信實的,總要在我們不能受的時候,為我們開一條路,叫我們能受的住;
和先生以前的同事在院子里一起走走,走著走著,看見前面一伙人,穿著我們的工服,以為是我們自己的員工。
當走近時,發現他們一陣騷亂,其中三四個人在綁架一個人,聽見綁人的邊綁邊說,他是市長;
耶穌是以色列猶太人的王;卻被以色列人綁走,釘在了十字架上;
有人自稱是 基督徒,然而,他們行事為人卻是十字架的仇敵;
我們要遠離那等人;
我倆知道遇見強盜了,趕緊掉頭快跑,同事個頭大,跑得快,我卻怎麼也跑不動,真希望他能背我一起跑;
我們要存懼怕的心憐憫那等人,卻要小心,免得自己也被引誘了;
有人對你們熱心,是因為要你們對他們的事熱心,然而在善上熱心是好的;
我們要敬畏 神,遠離諸惡事;
要快跑躲避強盜,免得也被擄掠了;
那時,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 耶穌約定的山上。
他們見了 耶穌就拜 他,然而還有人疑惑。
摩西對 神說:我是甚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神說: 我必與你同在。 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 我;這就是 我打發你去的證據。
摩西對 神說:我到以色列人那裡,對他們說:你們祖宗的 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
他們若問我說: 他叫甚麼名字? 我要對他們說甚麼呢?
神對摩西說: 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 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
神又對摩西說: 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 神你們祖宗的 神,就是亞伯拉罕你的 神,以撒的 神,雅各的 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
神是 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 我的紀念,直到萬代。
摩西回答說:他們必不信我,也不聽我的話,必說: 神並沒有向你顯現。
神對摩西說: 你手裡是甚麼? 他說:是杖。
神說:丟在地上。他一丟下去,就變作蛇;摩西便跑開。
神對摩西說:伸出手來,拿住它的尾巴,它必在你手中仍變為杖;
如此好叫他們信 神他們祖宗的 神,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以撒的 神,雅各的 神,是向你顯現了。
神又對他說:把手放在懷裡。他就把手放在懷裡,及至抽出來,不料,手長了大麻瘋,有雪那樣白。
神說:再把手放在懷裡。他就再把手放在懷裡,及至從懷裡抽出來,不料,手已經復原,與周身的肉一樣;
又說:倘或他們不聽你的話,也不信頭一個神跡,他們必信第二個神跡。
這兩個神跡若都不信,也不聽你的話,你就從河裡取些水,倒在旱地上,你從河裡取的水必在旱地上便做血。
於是,摩西便按 神所吩咐的行, 神便按所應許的與他同在,將以色列人帶進來應許地;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這踐踏毒蛇和蠍子的能力,我已賜給你們;這勝過一切仇敵的能力,我已賜給你們;
你們要放膽去,使萬民作 我的門徒,奉 父  子 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 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 我必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我必用 神跡 奇事並 聖靈的恩賜隨著,證明你們所傳的道;
奉 主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叫死人復活,白白得來,也要白白捨去;
不要說,這人是惡人,我不傳福音給他,那人是善的,所以我要傳福音給他;
不要看人的外貌行事;
你們要完全與你們天上的 父一樣,降雨給義人也給惡人;
晚上不要停你的手,白日不要歇你的工;
要在 聖靈里去耕種,要在 基督里去打場;
因為你們不知道那樣好,或晚上或早上,或兩樣都好;
或惡人聽了道便悔改了,或義人聽了,便受教了;
哈利路亞
行事不可有偏心,也不可存成見;
保守自己清潔;
從 聖靈得生,也靠 聖靈行事;
這樣 主必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末了;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常常保守,常常看顧;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8: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