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只為 基督耶穌而活!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4-24 10: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又娶又嫁乃是屬世界的;神的國不娶也不嫁,如同天上的使者一樣;
所以,不要肉體的私慾和情慾帶進 神的家;
既然是做 神的工,就要分房睡,若無法分房睡,也要分床睡,若不能分床睡,也不可同房;
既同房了,就同房了吧!
所以,要謹慎;
不要把 神的恩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既然勝不過,何必在一起?
:願 天父講給我們聽使我們明白
論到你們信上所提的事,我說男不近女倒好。但要免淫亂的事,男子當各有自己的妻子;女子也當各有自己的丈夫。
丈夫當用合宜之分待妻子;妻子待丈夫也要如此。妻子沒有權柄主張自己的身子,乃在丈夫;
丈夫也沒有權柄主張自己的身子,乃在妻子。
夫妻不可彼此虧負,除非兩廂情願,暫時分房,為要專心禱告方可;以後仍要同房,免得撒但趁著你們情不自禁,引誘你們。
我說這話,原是准你們的,不是命你們的。
既然勝不過,何必在一起?
男不近女倒好,免得撒但趁你們情不自禁,引誘你們。
所以,要謹慎;免得有毒根從你們中間生出來,攪擾了你們;
這等人要先受試驗,若沒有可責之處,然後叫他們作執事。
善作執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並且在 基督耶穌里的真道上大有膽量。
舊事已過,在 基督里就是新造的人;
從死里復活的人不娶也不嫁,如同天上的使者一樣;既是死里復活的人,就是 神的兒子;
不重要她曾經嫁過幾個男人;不重要他曾經娶過幾個女人;
重要的是,從死里復活的人不娶也不嫁,如同天上的使者一樣;既是死里復活的人,就是 神的兒子;
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的;在 基督里就是新造的人;思想著天上的事;
隨從 聖靈,體貼 聖靈的事;從 聖靈得生,靠著 聖靈行事;
遠離了肉體的情慾和私慾;遠離了地上的事;遠離了卑賤的事;天天在 神的殿里,禱告 讚美 神;
或許有人說:大衛有很多個妻子 ,亞伯拉罕有很多個妻子;摩西也不止一個妻子;為何我不能多娶,不能多嫁呢?
屬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屬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又或又有人會說: 神不是吩咐何西阿娶一個,愛一個嗎?為何我不可以也娶一個,愛一個呢?
人若愛世界上的事,愛 父心就不能在他裡面;這世界上和其上的情慾都要成為過去,惟有遵守 神旨意的永遠常存;
一個人不能有兩個主,不是重這個,就是輕那個;
若為世界的事思慮,就不能為 神的事盡心;隨從肉體,就不能隨從 聖靈了;若不向罪死,便無法向著 神活;
在罪里,就不被義所約束了;罪的工價是死的, 神所賜在 基督里,就是永生;
當那扇門被關了的時候,就知道,當娶幾個妻,當嫁幾個丈夫;
所以,保羅說,我是准你們,不是命你們;
我顧念你們的軟弱,但你們卻不可將 神的恩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
人心靠 主恩得堅固,才是好的;
隨從情慾撒種,從情慾收取敗壞;隨從 聖靈撒種,從 聖靈收取永生;
所以,你們要靠著住在你們裡面的 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治死地上的肢體;
然而,我們雖然憑著血氣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我們應當以 基督在肉身受苦的心志當作武器;
因為在肉身受苦,就與罪隔絕了;等你們暫受苦難, 神必親自成全你們;
既然是做牧者,就要像個牧者的樣子;不要放縱肉體的私慾;
因為你與 基督有約;牧者必要為羊捨命,若不然為何做人家的牧者?
:隨從 聖靈的,就是不娶不嫁
:隨從肉體的,就是又娶又嫁
:是這意思嗎?
1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
2 這是因為說謊之人的假冒;這等人的良心如同被熱鐵烙慣了一般。
3 他們禁止嫁娶,又禁戒食物(或作:又叫人戒葷),就是神所造、叫那信而明白真道的人感謝著領受的。
4 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
5 都因神的道和人的祈求成為聖潔了。
---提摩太前書 4:1-5


36 若有人以為自己待他的女兒不合宜,女兒也過了年歲,事又當行,他就可隨意辦理,不算有罪,叫二人成親就是了。
37 倘若人心裡堅定,沒有不得已的事,並且由得自己作主,心裡又決定了留下女兒不出嫁,如此行也好。
---哥林多前書 7:36-37


24 弟兄們,你們各人蒙召的時候是甚麽身分,仍要在神面前守住這身分。
25 論到童身的人,我沒有主的命令,但我既蒙主憐恤能作忠心的人,就把自己的意見告訴你們。
26 因現今的艱難,據我看來,人不如守素安常才好。
27 你有妻子纏著呢,就不要求脫離;你沒有妻子纏著呢,就不要求妻子。
28 你若娶妻,並不是犯罪;處女若出嫁,也不是犯罪。然而這等人肉身必受苦難,我卻願意你們免這苦難。
----哥林多前書 7:24-28


39 丈夫活著的時候,妻子是被約束的;丈夫若死了,妻子就可以自由,隨意再嫁,只是要嫁這在主裡面的人。
40 然而按我的意見,若常守節更有福氣。我也想自己是被神的靈感動了。
---哥林多前書 7:39-40


隨從 聖靈,就不放縱肉體的私慾了;
又嫁又娶,並不是罪,不娶不嫁也不是罪;卻也不能算為義;
嫁娶,或不嫁娶,並不能叫 神驗中我們的心;因為嫁娶也不益,不嫁娶也無損;
我為何又嫁又娶,又為何不嫁不娶?我為誰又嫁又娶,我為誰不嫁不娶?
我為誰而活?
大衛到老了時候,並沒有沾那書念童女;

1 大衛王年紀老邁,雖用被遮蓋,仍不覺暖。
2 所以臣僕對他說:不如為我主我王尋找一個處女,使他伺候王,奉養王,睡在王的懷中,好叫我主我王得暖。
3 於是在以色列全境尋找美貌的童女,尋得書念的一個童女亞比煞,就帶到王那裡。
4 這童女極其美貌,他奉養王,伺候王,王卻沒有與他親近。
---列王紀上 1:1-4

不需要禁戒嫁娶,也不要禁戒食物;也不要放縱嫁娶,也不要放縱食物;
諸事都是有個節制的;這是世人都知道的事,信主的人豈能不知道?
狗就是狗 豬就是豬,鬆了綁就知道了;我不是憑著肉身誇口,而是指著 主誇口;
當努力不往那方向走的時候;這樣的努力會帶來什麼樣的果效呢?
當努力往這方向走的時候;這樣的努力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果效呢?
慢慢的遠離,其結果,就是不再看見;
不是去禁戒;不是苦待己身;而是因為 神叫 基督從死里復活的大能運行在我身上;
叫我慢慢脫去了那卑賤的形狀;直到不再看見;
隨從 聖靈就會不嫁不娶;肉身慢慢脫去這些卑賤的形狀;知識漸漸更新如同造 他的主一樣;
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如同從死里復活的人一樣;
隨從肉體就會又嫁又娶;肉身被情慾迷惑,必越來越壞;
當將精力放在思念天上的事,那地上的事便無法思念了;因為力量不再有了;
當將精力放在思念地上的事,那天上的事便無法思念了;因為力量不再有了;
努力的進入 神的國,就是努力著引導肉身將精力放在思念天上的事,不再做敗壞的奴僕;
引導不是禁戒;引導不是轄制;是將兩種果效擺在那裡;明白善惡了,自然擇善棄惡;
引導不是靠肉身成全,而是靠著住在我們裡面的 聖靈;
問題不是在於肉身;而是在於自己,是一個舊人,用舊的方式,舊的言語;所以舊人必要死;
舊人既死了,新人便生出來了;
按著聖經的教導來;不要在意任何人說的任何話,也不要在意任何人做的任何事;
只要在意 聖經!
我們的心不能被那些要成為過去的話語或事累住了;叫我們不能明白 基督的意思;
無論人用何種計謀將我引到何地,我都是努力著回到聖經;聖經才是我的目的地;
基督的意思才是我所要尋求的;神的面才是我要見的;神的山才是我奔跑的方向;我靈魂的錨是拋在至聖所里;
不重要起點在哪裡,記住自己的終點是見到 神的面,認識 耶穌基督;那條路,你們也認識,也知道;
不要看我,過於所當看的,免得你們自高自大;
我本是出於塵土,也要歸於塵土;他才是你的 主, 耶穌基督;
第一個人是出於地,乃屬土;第二個人是出於天;
那屬土的怎樣,凡屬土的也就怎樣;屬天的怎樣,凡屬天的也就怎樣。
我們既有屬土的形狀,也有屬天的形狀;
廢去在前,立定在後;
他將我從塵埃中興起,又賜我冠冕,得稱為 他的兒子;
阿們
感謝 讚美 天父
哈利路亞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