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5張精鍊PPT解讀智能工廠建設與MES應用!

[複製鏈接]

4364

主題

9732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非常時期 發表於 2018-4-21 11: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04-20 22:00操作系統

  隨著中國製造業企業的不斷發展,信息化應用的不斷深入,越來越多的企業發現ERP等系統無法全面的管理與提升企業的製造水平,生產製造信息化成為最薄弱的環節。

  而很多製造企業非常關注實現生產過程中的實時採集、提高生產排產的效率、實現製造過程的追溯、提升工人與設備的績效、保證產品質量等問題,MES系統作為解開生產過程的黑箱、連接ERP與車間管理的關鍵技術,越來越多的得到製造企業的關注和認可,並將MES系統的應用納入信息化發展規劃的重要環節之中。

  中國製造業MES應用年會由e-works主辦,每年一屆,今年已是第14屆。

  下面是e-works CEO、總編黃培博士在會上的精彩講座,對智能工廠的建設以及MES的應用作出了解讀!

  本資料提供PDF版本免費下載

  發送數字180419 到本公眾號

  即可彈出該資料的百度網盤鏈接

  

  

  

  

  

  

  

  

  

  

  

  

  

  

  

  

  

  

  

  

  

  

  

  

  

  

  

 
格外小心

4364

主題

9732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462
沙發
 樓主| 非常時期 發表於 2018-4-21 11:15 | 只看該作者
 

  

  

  

  

  

  

  

  

  

  

  

  

  

  

  

  

  

  

  免責聲明:本文系網路轉載或改編,版權歸原作

格外小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8: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