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英文首訪非洲,被當地台商誤稱「陳總統」...

[複製鏈接]

312

主題

1309

帖子

37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布信易 發表於 2018-4-21 06: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蔡英文定於4月17日到21日拜訪非洲「友邦」史瓦濟蘭,全程5天,在史瓦濟蘭停留4天3夜;這是蔡英文首度訪問非洲,創下台灣「總統」出訪非洲只訪問一個國家的紀錄。

據台灣《聯合晚報》報道,當地時間17日晚,蔡英文與史瓦濟蘭國王姆斯瓦蒂三世會談,蔡英文獲頒「象王勳章」,雙方也簽署「聯合公報」,承諾將在衛生、貿易投資等領域合作。史瓦濟蘭承諾會持續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姆斯瓦蒂三世表達希望與台灣簽署經濟合作協議(ECA),蔡英文回應稱,可在姆斯瓦蒂三世6月訪台時完成簽署。

一切都有序的進行著,但在當地時間18日,蔡英文與非洲南部台商座談時發生了尷尬一幕。僑務委員游萬豐代表台商發言時誤將蔡英文稱為「陳總統」,引現場人士大笑。



 

另外,蔡英文此次出訪的時間上也頗為尷尬,正好是解放軍台海軍演的前一天。在台海局勢動蕩不安的關鍵時刻,身為「三軍統帥」的蔡英文卻拋下台灣民眾,如期外訪,彷彿讓人覺得她是個「逃兵」。

兩岸關係搞到如此地步,正是蔡英文死抱「台獨」黨綱、不承認兩岸同屬一個中國惹的禍。但現今她卻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人民在島內擔驚受怕。台灣民眾只能自求多福了。
http://blog./post-1017957.htm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9: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