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國最有威信的論壇版版主(原創)

[複製鏈接]

7492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3113
大千世界 發表於 2018-4-20 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大千世界 於 2018-4-20 12:47 編輯

 
  倍可親是美國的一個最大的商業網站,靠網友的多少,上網的網友及點擊率等來決定廣告的多少。無疑對帖子的多少和點擊率非常重視。論壇版的每一個版主,都經過精挑細檢。每個版主都是能人。所以要說最有威信的美國論壇版版主,無疑的要推有一萬多註冊網友的倍可親時事版版主華盛頓人。在他申請時事版版主時,同時有十幾個人,其中還有一個元老級網友。但憑他簡樸的語言,打動了總版主的心。沒有幾天就決定由他來擔任最困難的時事版版主。時事版是和政治最密切有關的版塊,左中右都希望佔領這個版塊,因此非常難做,在他以前,已經換過無數的版主,大部2-3個月就自動要求辭職了,原因很簡單,受不了從各方面來的攻擊。所以當華盛頓人接受任務后,首先和總版主研究,制定了比較嚴格的版規。最主要的是絕對是清潔的潔版,決不允許出現攻擊任何網友的言論。不論是任何人,犯了版規,一律受到不同性質的處分,從屏蔽到警告,直到禁止發言2天。第二是透明,每周公布一次被屏蔽,警告,禁言者的網友名單。允許申訴自辯,他會把處分的理由向全體講清楚。所以被處分者很少敢出來申訴。

  他自律性高,因為除法定的一個主題帖5分外,他還有15分的加分權。即加精5分,獎勵分從1分到10分的自由支配權。他從來不給自己獎勵分。也極少給自己的帖子加精。抱著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精神來做。因此網友很難找到攻擊他的理由,倍可親有一塊管理版,專供網友提意見用,偶也有直接向總版主告狀的,他總會很有禮貌,有理,有節制的加以解釋。使告狀者無理而停止。

  他的加分大部分都給原創的好帖子,所以除了每天的帖子至少3-400個外,每月約有30-40個原創帖。所以在華盛頓人任時事版版主的3年半時間,開闢了倍可親時事版的黃金時代。新總版主來后,可能是網主的要求,時事版版主由總版主兼任。網主一定認為總版主總比一個普通版主威信強,不知道網友是有信任度的。立竿見影的帖子數大量減少。總版主為了吸引網友,大大放寬了版規,如時事不要求發生在5天內(華盛頓人時代要求新聞必須是發生在5天內的,述評也不得超過一月),改成近期(實際上是無期),原創不要求300字(華盛頓人做版主時的版規),一句話也可以。但還是帖子總數不到華盛頓人做版主時的1/10,原創也很少。華盛頓人答應總版主發幾個原創和每日至少發一個帖子,發了幾個原創后,跟者寥寥。華盛頓人沒有精力天天寫時事版的原創文章,只能保持每天發帖,是引回來了幾位老網友,但因離開太久,許多老網友已各奔東西。但無疑他的帖子在時事版最有影響,現在時事版不僅帖子少,而且點擊率低,有些網友的帖子可憐得點擊率只有幾十個,而他的帖子不僅經常有跟帖,而且點擊率幾乎沒有在1000以下的,不少帖子的點擊率超過2000.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一些網友貼了不符合版規的帖子,他會發通知給該網友,告訴他應該補充什麼,一般會保留8小時給網友補充。實在該網友不補充時,網友的帖子被轉走,也提不出什麼意見,而且學會了如何貼出符合版規的帖子。因為華盛頓人已給他發了通知告訴了他。網友的帖子中有個別文字錯誤,他會主動幫助改正。方便了網友。

  他的充分為網友考慮,嚴格的版規及透明辦版方針,苛待自己的自律作風,贏得了廣大網友對他的無比信任。無疑他是美國最受網友歡迎和威信的論壇版好版主。是我學習的榜樣。

一直被朋友稱為小博士。其實就是書讀得多一些而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9: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